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NEC热点追踪|天合光能至尊N型全系列组件获鉴衡认证“长期可靠性领先大奖”

发表于:2023-06-05 14:44:14     来源:天合光能

5月24日上午,在上海SNEC展上,鉴衡认证中心为天合光能颁发了“长期可靠性领先大奖”。鉴衡太阳能事业部总经理周罡、天合光能技术助理副总裁陈奕峰博士出席了授证仪式。

210+N

产品可靠性再升级

光伏组件的高功率化、组件尺寸增大日益成为趋势,这对组件的材料、设计和工艺等方面提出了更严峻的挑战。天合光能自推出基于210技术平台的至尊组件系列开始,一直致力于对组件高功率和高可靠性的验证和研究,并与鉴衡认证中心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展开了对至尊组件系列长期的加严可靠性评估。

如今,搭载着210先进技术平台,基于N型i-TOPCon电池工艺改善及组件端材料的优化升级,至尊N型系列组件向更高转换效率、高双面率、高功率、低温度系数、低衰减五大优势全面升级。全系列组件最高功率可达695W,效率高达22.4%。后续全面切入新一代N型i-TOPCon技术,叠加了行业首创的矩形电池片技术、选择性发射极技术、首创背平面微结构反射器技术和大面积激光掺杂硼选择性发射极技术这四大创新技术点,组件量产功率可达700W,优化产品性能的同时,组件的可靠性也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除了拥有“度电成本之星”称号的至尊N型695W组件,同时适用于地面电站及工商业场景的至尊N型605W组件凭借极致化的尺寸设计及低电压优势,可完美利用一组104米长的跟踪支架,体现出兼容与价值的绝佳平衡。和天合光能至尊家族一致,至尊N型组件也顺利通过了加严测试,“硬”实力充分彰显。

长期户外实证+极限测试

至尊组件应对无忧

鉴衡在海口和漠河都建立了长期的户外实证测试平台,帮助天合光能对组件的性能进行持续的监测和分析。这些平台覆盖了不同的气候和地理条件,如高温、高湿、高海拔、低温等条件因素,可以反映出组件在各种复杂环境下的发电效果。天合光能至尊系列组件经过了严格的老化测试和多气候条件下户外实证评估测试,至尊组件的综合可靠性和长效的发电能力因此得到了验证。

另外,为了测试至尊系列组件在低温、强风、冰雹和不均匀雪载各种极端环境下的耐载荷能力,鉴衡也为天合光能进行了包括低温载荷评估测试、抗风性能风洞评估测试、台风季节沿海地区高层天台实证评估测试、IEC 63397冰雹测试和不均匀雪载测试等在内的各项定制化测试服务,验证了天合光能至尊系列组件的超低衰减和高效发电的特性。

结果表明,天合光能至尊系列组件在各类可靠性测试中均表现优异,无论是风吹雨打,还是冰雪覆盖,其都能发挥出高效稳定的发电能力,并展现出超低衰减、抗风、抗冰雹、抗雪载、抗腐蚀等多方面的实力。鉴衡认证中心向天合光能颁发“长期可靠性领先大奖”,也是对其在光伏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和品质保障的认可与肯定。

成立25年来,天合光能始终以远超行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秉持“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不断开拓进取、卓越创新的同时更精益求精,以更高可靠性,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