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上一篇:光储一体化趋势下,晶科卡位新赛道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

瑞士Meyer Burger公司计划在美国投建光伏电池生产工厂

发表于:2023-06-02 15:41:34     作者:编译:新睿

来源:pv-magazine

瑞士光伏组件生产商Meyer Burger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计划在美国建设光伏电池制造工厂,目前正在与Sunrun公司和Sunnova公司进行协商。

Meyer Burger公司正在探索在美国制造光伏电池的途径。在接受投资商Roth MKM公司的采访时,该公司首席执行官Gunter Erfurt表示,在美国国内含量要求的新指导下,Meyer Burger公司对在美国制造光伏电池的兴趣显著增长。

该公司表示,目前位于德国的光伏电池生产工厂每年为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Goodyear的光伏组件制造工厂生产2GW的光伏电池。Erfurt表示,Meyer Burger公司已经在德国“光伏谷”(Solar valley)获得了足够的土地,未来每年的产能将达到15GW。

然而,美国国税局于5月12日针对《消减通胀法案》条款发布国内内容指南之后,该公司开始在亚利桑那州的光伏组件生产工厂附近考察可以建设新工厂的土地。Erfurt表示,虽然没有明确的时间表,但他们希望越早在美国开始生产越好。

当RothMKM公司询问Erfurt是否相信Meyer Burger公司可以通过在光伏组件中使用美国生产光伏电池来满足40%的国内含量要求时,Erfurt表示肯定能够做到。

Erfurt指出,Meyer Burger公司为此与美国能源部下属的贷款项目办公室进行了协商。美国能源部的目标是激励制造更多的光伏电池,并可能资助建设光伏电池生产设施。

Meyer Burger公司目前每天生产大约80万块光伏电池,可以组装大约6000个光伏组件。一旦该公司完成1.4GW/年的产能扩张,光伏组件的产量将达到每天约为10,000个。

Erfurt表示,该公司有足够的资源来实现其3.4GW的产能目标,其中包括在不久的将来需要增加2GW光伏电池的产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 曹宇
    全部文章:271
    资深光伏媒体从业人,从业17年,光伏行业全程记录者。
    订阅
  • 尹也泽
    全部文章:183
    索比光伏网副主编、首席记者,90后新生代光伏人,主要关注供应链、新技术和...
    订阅
  • 刘珊珊
    全部文章:249
    索比光伏网资深记者,深入了解市场政策及行业形势。
    订阅
  • Jessica
    全部文章:92
    95后光伏人,对行业发展具有真知灼见,用理性视角挖掘行业信息
    订阅
  • 萨纳斯运维讲堂
    全部文章:41
    萨纳斯新能源是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数字化技术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电站整...
    订阅
  • Solarwit治雨
    全部文章:62
    订阅
推荐阅读
1
最新新闻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