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强强联合!1.5GW!安泰新能源多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光伏盒子发布时间:2023-05-28 13:37:22

5月25日至26日,在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上,安泰新能源与One Stop Warehouse(以下简称OSW)、Amp Energy(以下简称Amp)、SUSUNN Smart Solution(以下简称SUSUNN)分别签订了多个重磅合作项目,并与晶科科技现场签订了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展示了安泰在全球光伏市场的领先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全球布局!与OSW达成全球年度1GW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随着全球新能源需求不断扩大,开发新能源成为了世界范围内多个国家实现能源转型和碳中和的主要途径。安泰新能源和OSW从澳洲开始深度合作,并成为OSW进军欧洲市场时唯一的支架供应商。本次全球1GW项目签署,标志着安泰与OSW将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和资源整合,持续在国际市场耕耘。

OSW公司是欧洲最大的光伏分销商之一,拥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光伏项目。安泰新能源将为OSW公司提供定制化的光伏支架解决方案,适应其不同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双方表示,将在未来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全球光伏市场的繁荣。

再下一城!与Amp Energy签署2年200MW战略合作协议

安泰与全球能源转型平台Amp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内容为共同开发日本总计200MW的地面架台项目。这是双方致力于提供更多可再生能源的共同目标的体现,也是双方长期战略合作的开端。

该合作项目将全部采用安泰新能源的最新光伏支架系统,并融入Amp公司的能源技术和服务,充分发挥各自在项目开发、技术创新、产品质量、服务水平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打造高效可靠、经济环保、智慧灵活的地面架台项目。

强强联合!与SUSUNN Smart Solution签订分销合同

SUSUNN 是在 SCG Ceramics Public Company Limited 的管理下,提供智能解决方案能源管理服务和工程服务的公司,作为泰国皇室控股的头部集团,成立于1913年,核心业务涉及化工材料、农业资源等多领域。安泰新能源,作为光伏支架全产业链供应商,已经为全球客户提供了超过25GW包括固定支架,跟踪支架在内的全材质,全功能,全服务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海外众多市场中连续多年占有率第一。

本次安泰与SUSUNN 分销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深化与升级,未来双方将共同助力东南亚区域可持续能源发展,朝着构建绿色低碳之路的愿景和方向做出不断努力。

共开新局!安泰新能源与晶科科技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秉承“互惠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等原则,决定在新能源领域展开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安泰新能源总裁黄丽琴、晶科科技总裁王洪出席活动,并代表双方签约。


晶科科技作为一家行业领先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和服务商,截至2023年3月底总资产规模超400亿元,并网装机容量超3.7GW,累计发电量近260亿千瓦时,已为1000多家电站业主、工商业客户和园区客户提供能源管理和能源服务。

安泰新能源与晶科科技在光伏领域深耕细作多年,从2022年便强强联合,开启了多个海内外项目合作。随着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未来双方将在项目、技术、人才等领域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将双方关系带入崭新的篇章,通过发挥各自在新能源领域的项目经验与技术优势,合力打造更清洁、更低碳的光伏电站,以实际行动赋能绿色发展。

本次SNEC上,安泰新能源很荣幸与多家企业签署重要合作协议,这是对安泰产品质量和品牌信誉的认可,也是安泰在全球市场布局和拓展的重要一步。未来,安泰将于为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努力为全球客户带来稳定可靠、创新高效的光伏解决方案。

安泰新能源作为领先的光伏支架供应商,始终以“撑起绿能世界”为企业使命,在支架领域不断深耕,持续研发,输出更多便捷快速、稳定可靠、创新高效的全场景支架解决方案,以更好的产品和更优的服务让绿色能源惠及更多用户,用17年专注行业发展积累的实力和经验,在全球光伏市场展现出强劲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有效支撑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建设,助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责任编辑:Chery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钙钛矿“搅局”晶硅世界!

钙钛矿“搅局”晶硅世界!

提高太阳能利用效率,是科学家们永恒的课题。但自打问世于1954年的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技术,将晶硅推向光伏世界的王位,并在此后多年,试图以它的「权杖」碰触29.43%的理论极限效率而屡屡未果,这个领域,就再也不曾出现撼动它的革命性技术和创新性材料。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技术
2024-03-06
行业领先!华为智能光伏全场景解决方案重磅亮相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行业领先!华为智能光伏全场景解决方案重磅亮相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2月29日,2024第19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综合能源展览会(以下简称:济南国际太阳能展)在山东济南隆重开幕,华为智能光伏携全场景解决方案重磅亮相,成为本次大会上的人气展台。

华为智能光伏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4-03-05
天津大学张飞最新ACS Energy Letters:钙钛矿/硅串联叠层太阳能电池:见解与展望

天津大学张飞最新ACS Energy Letters:钙钛矿/硅串联叠层太阳能电池:见解与展望

本文介绍了钙钛矿/硅串联叠层太阳能电池的工作原理,然后总结了近年来的研究进展,包括钙钛矿层、互连层和硅底电池的比较。然后,基于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顶部单元提出了n-i-p钙钛矿/硅串联叠层太阳能电池和p-i-n钙钛矿/硅串联叠层太阳能电池,并详细讨论了影响钙钛矿/硅串联叠层太阳能电池效率的主要因素。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
2024-03-05
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总书记要求处理好这几组关系

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总书记要求处理好这几组关系

2月29日,围绕“新能源技术与我国的能源安全”主题,中共中央政治局进行了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注意处理好新能源与传统能源、全局与局部、政府与市场、能源开发和节约利用等关系,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在集体学习时,总书记着眼于我国能源安全这个“国之大者”,特别强调要处理好这几组关系。

新能源技术太阳能清洁能源基地
2024-03-05
伏曦引领异质结组件持续降本增效 东方日升出席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

伏曦引领异质结组件持续降本增效 东方日升出席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

日前,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应邀出席论坛,与在场光伏企业代表、金融及相关行业从业人员、高校人员等近千余名参会代表,共同聚焦光伏行业发展热点、焦点问题等展开交流。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异质结
2024-03-06
金塔白水泉二期400MW光伏发电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金塔白水泉二期400MW光伏发电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3月2日,酒钢集团智慧电网及新能源就地消纳示范项目金塔白水泉二期400MW光伏发电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

光伏发电智慧电网
2024-03-06
12100吨!中国电建固定式光伏支架框架集采项目招标

12100吨!中国电建固定式光伏支架框架集采项目招标

3月5日,中国电力建设光伏支架框架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发布,本次招标是纳入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框架周期承建的各类工程项目(政府另有要求或合同另有约定的除外)所使用光伏支架的集中采购。

中国电建光伏支架招标
2024-03-06
两会聚焦 | 科技部部长阴和俊:光伏组件等“新三样”出口增速喜人,支持青年人才挑大梁

两会聚焦 | 科技部部长阴和俊:光伏组件等“新三样”出口增速喜人,支持青年人才挑大梁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首场“部长通道”开启。科学技术部部长阴和俊介绍,2023年,我国全年研发投入超过3.3万亿元,比上年增长8.1%。从成效看,我国在量子技术、人工智能、新能源等领域取得一批重大原创成果,“新三样”——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光伏组件的出口增速喜人。

两会阴和俊新能源光伏组件
2024-03-05
开年双响炮!安泰新能源“龙”重登场欧洲双展

开年双响炮!安泰新能源“龙”重登场欧洲双展

玉兔辞岁,龙腾四海。新的一年,安泰新能源携行业领先的屋顶及地面全场景光伏支架解决方案,相继亮相1月InterSolution比利时展及2月Genera西班牙展,深入市场前线,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进一步满足比利时、西班牙在内的欧洲光伏市场的需求,受到了众多关注。

安泰新能源全场景光伏支架解决方案
2024-02-22
品牌影响再提升!安泰新能源一举摘获索比光伏年度最具影响力双项大奖!

品牌影响再提升!安泰新能源一举摘获索比光伏年度最具影响力双项大奖!

1月11日,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成功举办。安泰新能源作为领先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卓越的业绩和杰出的创新力,以及在光伏支架发展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蝉联“2023年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和“2023年最具影响力光电建筑企业”两项行业大奖。此次获奖,进一步彰显了安泰新能源在光伏支架领域的领先地位和不懈追求卓越的决心。

安泰新能源光能杯光伏支架
2024-01-17
恭喜!安泰新能源荣获2023“光能杯”评选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大奖

恭喜!安泰新能源荣获2023“光能杯”评选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大奖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福建安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大奖。

安泰新能源光能杯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强强联合!1.5GW!安泰新能源多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