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加码分布式!天合光能子公司天合富家获7.21亿元增资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05-25 19:52:44

5月25日,天合光能(SH:688599)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天合富家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拟进行增资扩股,公司放弃本次天合富家增资扩股的优先认购权,其他各方合计增资72,100.00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各增资方拟以现金方式向天合富家合计增资7.2100.00万元,其中福建晋江禹兴福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增资25,000.00万元,欣盈智慧拟增资10,000.00万元,兴银投资拟增资10,000.00万元,泰州道得晶昀新能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增资8,600.00万元,江苏疌泉绿色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拟增资5,000.00万元,常州新北区和嘉上市后备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拟增资5,000.00万元,上海交汇新动力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拟增资5,000.00万元,太保长航股权投资基金(武汉)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增资2,500.00万元,昆山麦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增资1,000.00万元。公司放弃本次天合富家增资扩股的优先认购权。

本次交易完成后,天合光能的控股比例将由72.4055%变更为70.0901%。 本次交易对手方中的兴银投资,其董事长张开亮先生在天合光能担任董事,为公司的关联方。本次交易对手方中的欣盈智慧,其执行事务合伙人兴银资本系持有天合光能5%以上股份的股东,为公司的关联方。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天合光能表示,天合富家主要从事分布式光伏业务,本次交易有利于促进公司分布式光伏业务的发展,有助于降低天合富家资产负债率,优化资本结构,缓解流动资金压力,进一步提高天合富家的整体资本实力和竞争力。

责任编辑:xiaofei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天合12GW异质结光伏电池制造项目签约扬州

天合12GW异质结光伏电池制造项目签约扬州

近日,2024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开幕式暨重大项目签约、开工仪式在古运河畔的运河三湾酒店举行。一年一度的“烟花三月”节,不仅成为扬州对外交流的重要品牌,更成为吸引海内外项目落地的巨大磁场和推动扬州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

天合光能异质结
2024-04-23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4月16日,天合光能携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世界未来能源峰会,组件功率全面升级的至尊N型家族、新一代柔性储能电池舱Elementa 2、全新升级开拓者1P 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天策清洁机器人等创新升级产品悉数亮相

天合光能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2024-04-17
全国光伏技术实验室有哪些?

全国光伏技术实验室有哪些?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日益提升,光伏技术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正引领着一场全新的绿色能源革命。在这场革命中,全国各大光伏技术实验室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它们不仅是科技创新的摇篮,更是推动光伏产业不断

光伏实验室光伏材料天合光能英利集团
2024-04-12
高纪凡: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

高纪凡: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

高纪凡表示,把绿色能源和绿色算力合在一起,是全球的一个发展方向,青海尤其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我们做过测算,把新能源全部风光电加储能构建源网荷储一体化,不管在青海海南还是青海海西,如果直接用于算力中心,可以做到完全是100%绿色能源+绿色算力。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这个方向非常有意义。我们期望能和与会相关企业家一起共同合作推动绿色能源+绿色算力项目。

天合光能高纪凡绿色能源
2024-04-01
天合富家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分布式光伏大奖”

天合富家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分布式光伏大奖”

2024年1月10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天合富家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荣获2023“年度分布式光伏大奖”。

天合富家光能杯
2024-01-12
张兵:“碳索”分布式三大关键词

张兵:“碳索”分布式三大关键词

2024年1月10日-11日,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江苏苏州盛大举行,天合富家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兵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会上,天合富家荣获“年度分布式光伏大奖”、“最具影响力分布式光伏企业”、“最具影响力光伏运维企业”、“最具影响力光电建筑企业”,张兵荣获“光伏二十年功勋人物”。

天合富家光能杯
2024-01-12
高海纯:2024分布式装机上百GW,高质量发展势在必行

高海纯:2024分布式装机上百GW,高质量发展势在必行

如此“热闹”的光伏市场,最怕的便是泥沙俱下、鱼龙混杂。为了及时规范市场,分布式光伏领军企业天合富家率先喊出“高质量发展”的口号,帮助市场确立规范与标准。天合富家董事长高海纯表示,“高质量发展”不是一朝一夕之功,需要长期可靠地为客户创造价值,帮助C端用户和相关企业建立对行业的长期信心。

天合富家高海纯分布式光伏
2023-12-29
高海纯:三大倡议激活分布式光伏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

高海纯:三大倡议激活分布式光伏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

2023年12月14日,为深入探讨新形势下光伏市场发展情况、发展方向与路径,促进行业交流与沟通,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与宿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光伏行业年度大会”在宿迁盛大开幕,天合富家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海纯应邀出席并为分布式光伏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致辞。

天合富家高海纯分布式光伏
2023-12-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加码分布式!天合光能子公司天合富家获7.21亿元增资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