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首创浇注芯片光伏组件接线盒通过40A认证

来源:江苏通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05-25 15:00:32

近日,通灵股份301168核心技术产品通过德国莱茵TÜV 2PfG 2928标准认证,额定电流已达到40A,实现了15A至40A的系列电流覆盖,为客户的使用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此次获证的产品TL-BOX030BU40,采用公司首创的浇注芯片封装发明专利技术,产品性价比高,相比传统光伏接线盒,浇注芯片接线盒的保护功能主要通过直接浇注的芯片实现,是芯片封装技术与接线盒装配技术的结合,门槛较高,具备电流承载能力大、散热性好、自动化生产水平高等优点。

通灵股份总裁李前进先生表示:“技术创新是公司不断发展的原动力。芯片接线盒不仅需要公司较长时间的技术与经验积累以掌握相应的芯片封装技术,还需要将其与接线盒装配技术结合进行应用优化,从而实现接线盒产品的性能要求,并保证质量的稳定性。通灵有能力也有信心将接线盒的技术和质量做到领先地位”。

额定电流40A产品的认证通过是通灵人用实际行动再次证明,通灵的产品性能优越,品质卓越。

江苏通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太阳能光伏组件连接系统制造商。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光伏组件接线盒、连接器、焊带、光伏线缆、线束等太阳能光伏组件连接系统成品及配件。

公司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良的售后服务,为企业创造了品牌优势。先后获得了“扬中市30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 “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资信企业”、省、地、市级“文明单位”等称号,获得扬中市质量奖。

公司产品分别获得“高新技术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江苏省专利新产品金奖”,并通过金太阳CGC、CQC、 莱茵TUV、南德TUV、 UL、VDE、ROHS、CE、JET等认证。

今天的通灵股份一如既往追求“诚信为本、感动客户”的企业精神,本着“以质取胜、精益求精"的宗旨,立足自主创新,向着“品牌化、国际化"的宏伟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泽润新能成功过会!

泽润新能成功过会!

2月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经深交所上市委审议,江苏泽润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江苏泽润新能光伏组件接线盒IPO
2024-02-01
全球最大光伏组件连接器、接线盒生产基地开工

全球最大光伏组件连接器、接线盒生产基地开工

9月3日,世地新能源光伏组件接线盒项目一期100GW开工仪式在江苏泰州举行。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全国政协常委、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委、民盟四川省主委刘旭光,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主任、长三角太阳能光伏技术创新中心主任沈辉,海陵区委书记孙群,海陵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刘剑波,世地集团董事长陈石,全国青联常委、四川省政协委员、四川世地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家妹等领导嘉宾出席。

世地新能源光伏接线盒
2023-09-04
泽润新材料光伏用接线盒荣获DEKRA德凯33A/15.5V二极管热逃逸证书

泽润新材料光伏用接线盒荣获DEKRA德凯33A/15.5V二极管热逃逸证书

近日,江苏泽润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润新材料)旗下光伏用接线盒产品获得DEKRA德凯33A/15.5V二极管热逃逸证书。该证书的颁发表明了其产品满足IEC 62979:2017标准的要求。

泽润新材料光伏企业光伏接线盒
2022-07-14
泽润受邀参加TCL40周年庆典!

泽润受邀参加TCL40周年庆典!

昨日,2021TCL全球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成功举办。会上,TCL发布超200亿旭日计划,以期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合力推动产业创新升级。据了解,旭日计划涵盖了TCL实业、TCL华星、中环半导体三大

泽润光伏智能接线盒
2021-09-1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首创浇注芯片光伏组件接线盒通过40A认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