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NEC首日:天合富家再掀“沪上风云”!

发表于:2023-05-25 14:56:13     来源:天合富家

5月23日-26日,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天合富家携665W原装户用光伏系统、天合蓝天·天能瓦3.0屋顶光伏系统、光储充智能微网系统及众多光伏+产品重磅亮相,展位现场活动丰富多彩,人潮涌动,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焦点。

SNEC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超3000家企业参展,产业链前中后端各个环节的龙头企业齐聚,一场光伏行业的饕鬄盛宴拉开帷幕,来自全球的行业领袖、学术界权威专家代表齐聚上海,共话能源新未来,共探产业新发展。



据国家能源局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4月,全国光伏新增装机48.31GW,较去年同期增长186%,更是接近2021年装机总量的(54.88GW)九成,中国光伏产业的发展在疫情肆虐的三年里非但没有停滞,反而愈发快速。光伏能源作为能源转型的主力军,对我国实现“双碳目标”、促进全球的低碳发展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第十六届全球光伏前沿技术大会

张荣敏:《光伏建筑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之路》

本届展会同期召开了第十六届全球光伏前沿技术大会,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光电建筑一体化(BIPV)和电站智能运维等多种技术的最新发展,就如何提升产品质量、有效降低成本、推动行业的良性竞争与发展展开探讨。会上,天合富家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荣敏围绕“双碳目标”下的能源变革、光伏与建筑的现状及问题思考、天合富家的绿建之路等话题发表了主题演讲《光伏建筑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之路》,全场掌声雷动,好评不断。



在“双碳目标”战略背景下,以光伏能源为主体的绿色能源正在蓬勃兴起,据国际可再生能源署预测,2050年光伏装机量约14000GW,在各类能源电力装机容量中占比将近50%,其中分布式尤其工商业光伏新增容量占比不断攀升,是推动我国既有建筑从耗能、节能迈入产能,打造未来绿色建筑最佳解决方案的大势所趋。

“光电建筑已成为未来的必然发展趋势,但目前还存在缺乏行业标准和规范、光伏与建筑结合创新力不够等问题,90%是直接在屋顶上覆盖安装电站,都不是真正的建筑,我们既要满足建筑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属性要求,更要解决建筑与光伏的融合问题。”张荣敏说。



天能瓦3.0PRO

更高效、更耐久、更低碳

近年来,天合富家全面聚焦建筑产业能源变革,助力高质量绿色建筑规模化发展,在今年重磅发布了天合蓝天·天能瓦3.0PRO光伏屋面维护系统,全新升级更高效、更耐久、更标准、更低碳。采用定制版超高功率双玻组件,进一步提升了功率与产能,组件短边无A面,短边框与组件玻璃齐平,积水排出无阻碍,表面清洁无积尘。在原屋面上添加了符合国家防水标准的TPO/PVC卷材,彻底杜绝防水隐患,通过防水、抗风、抗压测试,可放心使用25年以上。PHE被动式热导流通道,节省厂房内空调能耗,实现全生命周期更低碳排放。

产品迭代是企业的活力之源,与时俱进是品牌的责任所在,天合富家充分发挥了新能源行业绿色低碳产业优势和行业领军品牌的技术创新优势,加快光电建筑产业的跨界融合与创新应用,为建筑业的双碳技术前沿研究和应用场景的加速丰富提供了良好示范。

SNEC开展首日,天合富家展位人潮涌动,前往展台进行技术资讯与商务洽谈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游“伏”寻宝打卡活动持续火热进行中,现场手绘带您玩转SNEC,明天我们继续在W5-510与您相见,欢迎各界人士莅临现场!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