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直击SNEC现场 | 开展首日,腾圣展台强势吸睛

发表于:2023-05-25 09:31:43     来源:腾圣储能

5月24日,为期3天的第十六届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开展首日,腾圣展台(W4-270)人气爆棚,300W到3000W微型逆变器、便携式阳台光伏系统、综合能源解决方案、颁证签约等强势吸睛,盛况非凡。



新品大功率微型逆变器

TITAN不止于“大”

本次SNEC展会,腾圣携Gen3、Gen3 Plus、TITAN全系列微型逆变器亮相,输出功率覆盖300W到3000W。其中TITAN系列是腾圣在微型逆变器领域的重大突破,击破了安全、高效、与经济三方面行业痛点。

TITAN 核心优势

四“高”一“低”

高度安全

从根源解决直流拉弧风险,保障电站安全

高度适配

输入电流达到18.5A,兼容各种尺寸及功率段组件,并完美适配目前主流的182、210大尺寸组件

高效功率

首款功率达到3000W的单相微型逆变器,采用6路MPPT设计,峰值效率高达97.2%,适合复杂的安装环境

高效运维

组件级监控系统,内置WiFi通讯模块,配套的Talent监控平台支持远程故障诊断分析、软件升级、功率升级,以及系统发电信息监测

低价成本

相较于初代微逆,单瓦降低35%,并致力于在未来的12到18个月内持续优化成本,将渠道目标价降低到每瓦0.05美元,让清洁能源告别‘高价时代’

TITAN系列微型逆变器也获得了本次SNEC大会“十大亮点”奖项,腾圣德国分公司总经理Tomasz Grnyo受邀演讲,现场观众反应热烈,纷纷前往腾圣展台进行深度咨询。



此外,今天上午,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也授予腾圣又一认证证书,助力腾圣进一步深化全球市场布局。



爱康、正泰签约

为阳台光伏系统安全加码

Easy Solar Kit是腾圣为丰富微逆使用场景所开创的“家电化”阳台光伏系统,由光伏组件、微型逆变器、支架及线缆组成,可满足花园、阳台、墙壁等不同安装需求,无需安装,即插即用,为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提供了一种更人性化的解决方案。

为了进一步为Easy Solar Kit的安全、可靠赋能,在今天的SNEC展会上,腾圣与正泰新能Astronergy和爱康AKCOME分别进行了战略签约仪式。

正泰新能(Astronergy)是一家国际化、世界一流的光伏组件生产制造企业,其新发布的N-Topcon具备高效、稳定、美观等多种优点。爱康AKCOME作为专业的光伏支架领域的领跑者,其BIPV支架在耐候性、耐久度、美观度、经济性方面有显著优势。

正泰新能(Astronergy)、爱康AKCOME将与腾圣针对Easy Solar Kit产品进一步深度合作,丰富光伏的应用场景,进一步夯实腾圣在光伏即插即用领域的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