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强强联合!华晟新能源与沃太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23-05-24 21:37:27     来源:华晟新能源 Huasun

5月24日下午,SNEC展会华晟新能源(以下简称“华晟”)展台集中进行了一批重量级的战略合作签约。其中,与储能领军企业沃太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太能源”)的首度牵手颇为引人关注。

沃太能源专注于储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家庭和工商业用户提供综合的新能源智慧解决方案,业务现已扩展至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根据协议约定,华晟和沃太能源将在新能源项目领域的开发建设以及海外异质结组件销售方面开展定向合作。未来三年,华晟将向沃太能源在订单交期、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

华晟新能源CEO周丹、沃太能源CEO王珺代表双方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王珺表示:“异质结无疑是当下最为领先的太阳能光伏技术,完全符合我们的核心客户群体对于光伏组件高效、稳健的性能要求。能与华晟这样全球领先的异质结组件制造商达成长期合作,将更好的为我们的海外业务赋能,也期待双方共同拓宽、丰富业务范畴,提升发展质效。”

随着全球对于太阳能清洁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为保持发电系统的运行稳定,不断提升发电品质,光储一体化已成为市场趋势。本次合作对于华晟海外业务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同样具有重要意义。

周丹表示:“通过与沃太能源的合作,华晟异质结产品将更加深入地应用到全球高端户用光储市场,通过更高效的异质结组件提升光储系统的整体效率。希望双方能够秉持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为全球能源转型贡献中国能量。”

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细分领域的优势,共同开拓目标区域光伏市场,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全面、更高效、更可靠、更具经济性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Chery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