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陪同广安市党政代表团莅临通威太阳能参观调研

来源:通威集团发布时间:2023-05-11 16:33:58作者:闵薪如

5月8日至9日,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力率广安市党政代表团来眉山进行考察交流,并莅临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参观调研。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先伟,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剑东,市委副书记赵文峤,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国资国企工委书记来建,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副书记孙剑,甘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邓强,甘眉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泮羽陪同,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总经理助理姚骞热情接待。

参观通威太阳能智能制造体验中心

在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智能制造体验中心,姚总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通威太阳能发展历程、公司规模、企业荣誉、产品类型等情况。随后调研组深入智能制造车间,近距离观摩通威太阳能高度自动化生产线、智能化制造设备,全面了解通威太阳能“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的实时运行情况以及公司在智能制造、精益管理、市场占有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参观通威太阳能智能制造生产车间

胡元坤书记表示,眉山正对标省委确立的“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坚持以“服务成都、依靠成都、融入成都”为战略牵引,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全域协同”为发展路径,“制造强市、开放兴市、品质立市”为主攻方向,奋力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希望双方携手抢抓战略机遇,深化产业发展、对外开放、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面提速、加快成势。

作为眉山市首家百亿企业,未来,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将始终坚持党委政府领导,充分发挥智能制造标杆企业表率作用,助力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碳中和、碳达峰”目标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矩形乱世,通威定鼎

矩形乱世,通威定鼎

纵览光伏行业近十年发展,在技术持续进步、产品不断升级的路上,各种纷争似乎从未停止。2016-2017年,单多晶之争如火如荼;2017-2018年,户用光伏系统原装拼装之争硝烟四起;2019-2022年的硅片尺寸之争,210与182各出

通威
2024-04-17
12万吨!通威工业硅项目即将投产

12万吨!通威工业硅项目即将投产

资料显示,内蒙古通威绿色基材一期12万吨工业硅项目于去年9月19日开工建设,项目总体规划建设年产36万吨绿色硅生产线及配套设施,一期项目12万吨工业硅,预计在2024年9月达产。

通威工业硅
2024-03-15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在中祥盐业的制卤场上,122234块通威组件等待着渤海湾的日出。该项目建设在制卤场上,双玻组件可以充分借势卤水反射的光线,大幅度提高发电效率。但是高浓度的海水蒸发所带来的高盐、高腐蚀环境,也对组件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

通威股份盐光一体光伏
2024-03-13
全国人大代表刘汉元:打破藩篱,支持推动民企更大力度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全国人大代表刘汉元:打破藩篱,支持推动民企更大力度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刘汉元代表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民营经济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党的十八大以来,民营企业发展活力极大激发,民营企业数量在企业总量中的占比由近八成提高到九成多。目前,民营经济概括起来具有“五六七八九”的特征,即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国内生产总值,70%以上的技术创新成果,80%以上的城镇劳动就业,90%以上的企业数量。可以说,没有民营经济的稳定快速发展,就没有整个经济的稳定快速发展。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民营经济的历史贡献不可磨灭,民营经济的地位作用不容置疑,任何否定、

两会通威集团刘汉元
2024-03-07
人事大调整!又一光伏企业董事长换帅,未来走向引猜测

人事大调整!又一光伏企业董事长换帅,未来走向引猜测

近日,A股光伏上市公司亿晶光电(600537)发布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同意选举刘强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并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并选举了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与此同时,公司同意

亿晶光电光伏企业人事调整
2024-04-24
印度光伏市场迎新机遇,他计划上市并建设4GW TopCon电池及组件生产线

印度光伏市场迎新机遇,他计划上市并建设4GW TopCon电池及组件生产线

近日,印度光伏产业迎来一则重磅消息:知名光伏企业Premier Energies正式向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提交了IPO红鲱鱼招股书草案,计划通过上市筹集超过150亿印度卢比(约合1.8亿美元)的巨额资金。这一举措不仅标志着

印度光伏产业光伏企业上市融资
2024-04-24
豪掷50亿!北建能源7GW异质结电池及组件项目签约

豪掷50亿!北建能源7GW异质结电池及组件项目签约

4月17日,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辽宁北建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签署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智慧工厂项目协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塔拉出席签约仪式。据了解,辽宁北建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拟在经开区投资建设高效

北建能源异质结电池光伏企业
2024-04-18
2024年光伏风暴来袭:谁将成为首批“撑不住”的企业?

2024年光伏风暴来袭:谁将成为首批“撑不住”的企业?

随着光伏行业的快速发展,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成本压力逐渐增大。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2024年哪些光伏企业最有可能“撑不住”?本文将深入剖析行业现状,揭示那些可能面临困境的企业及其背后的原因。一、技术落后,

光伏企业光伏技术创新
2024-04-16
百亿投资落地!新霖飞太阳能组件项目启动!

百亿投资落地!新霖飞太阳能组件项目启动!

在光伏产业投资热情不减的背景下,新霖飞太阳能组件智能制造项目于4月15日在扬州高新区正式破土动工。该项目预计将引入N型210—TOPCON组件产品的生产、研发与销售,全面运作后将具备年产10GW电池组件的能力,整体项

新霖飞集团新霖飞太阳能组件智能制造项目
2024-04-22
国家能源局:鼓励优势产业建设相关试验区,鼓励创建绿色工厂、供应链和工业园区

国家能源局:鼓励优势产业建设相关试验区,鼓励创建绿色工厂、供应链和工业园区

3月18日,国家能源局公布《促进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建设行动计划》。《计划》指出,支持新区优化重点产业布局。推动设在新区的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提质增效,支持有条件的地区以新区为重点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鼓励聚焦新区优势产业建设相关试验区、先导区,鼓励创建绿色工厂、供应链和工业园区。

绿色工厂智能制造
2024-03-20
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快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

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快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

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税务总局、金融监管总局、中国证监会等八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加快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27年,我国传统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发展水平明显提升,有效支撑制造业比重保持基本稳定,在全球产业分工中的地位和竞争力进一步巩固增强。工业企业数字化研发设计工具普及率、关键工序数控化率分别超过90%、70%,工业能耗强度和二氧化碳排放强度持续下降,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较2023年下降13%左右,大宗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

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
2024-01-02
国家级榜单!金华唯一!欣旺达入选“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国家级榜单!金华唯一!欣旺达入选“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改委等多个部门联合公布关于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经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推荐,欣旺达浙江锂威公司入选““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榜单,是浙江省上榜的8家企业之一,也是金华地区唯一一家入围企业。

欣旺达智能制造
2023-12-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陪同广安市党政代表团莅临通威太阳能参观调研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