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关于“中国光伏企业2022年组件出货量榜单”的严正声明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04-23 10:01:31

2023年1月12日,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经过调研走访、数据核查,联合发布了《中国光伏企业2022年组件出货量榜单Top20》,得到了光伏行业的高度认同和广泛支持。

正版榜单

近期我们注意到,有个别企业在上述榜单的基础上,采用PS等技术手段,仿制了一份类似榜单,修改企业名单和数据,让自己“挤进”出货量前十行列,并通过在第三方媒体平台发稿等方式,对仿冒版榜单进行传播。

仿冒榜单

从上图可以看到,仿冒版出货量榜单虽然抹去了“数据来源: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字样,但榜单内容区域依然有索比光伏网水印。对于这种并不高明的手法,我们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以维护索比光伏网的权威性、公正性。

我们郑重强调,所有榜单只在索比光伏网旗下平台(网站、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索比咨询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各位行业同仁认准官方发布渠道,避免上当受骗。

当前,各光伏企业2022年报已陆续发布,我们定于2023年4月28日发布《中国光伏企业2022年组件出货量榜单(终版)》,对2022年企业排名、出货量数据进行更新,并公布其他重要数据,请大家保持关注!

索比光伏网

索比咨询

2023年4月22日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ASTRO N7s首单交付!正泰新能ZBB技术平台完成产业化落地

ASTRO N7s首单交付!正泰新能ZBB技术平台完成产业化落地

近日,继正泰新能宣布ASTRO N7s系列产品去年12月量产后,ASTRO N7s首个订单正式完成交付。这一里程碑事件,不仅意味着ZBB技术平台在主流高效n型光伏产品产业化落地,也标志着正泰新能从SMBB到ZBB跨越式新世代技术平台探索的成功,为正泰新能进一步巩固全球市场竞争地位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正泰新能低应力无主栅技术光伏行业
2024-02-26
TCL&GCL苏州握手

TCL&GCL苏州握手

2月19日,开年复工翌日,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一行专程到访苏州协鑫能源中心,与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共同应对行业周期以及海外项目布局等话题进行对话交流。TCL集团高级副总裁、TCL中环总经理沈浩平,协鑫集团总裁朱钰峰等出席座谈。

协鑫集团TCL科技集团光伏行业
2024-02-21
亿晶光电获评多项市级、区级荣誉

亿晶光电获评多项市级、区级荣誉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新年伊始,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晶光电”)即进入“奋进模式”,获得多项常州市级、金坛区级荣誉,捷报频传!

亿晶光电光伏发电光伏行业
2024-02-20
全球信赖!阿特斯斩获2024年度EUPD Research美国“顶级光伏品牌”大奖

全球信赖!阿特斯斩获2024年度EUPD Research美国“顶级光伏品牌”大奖

近日,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荣获全球权威光伏市场调研机构EUPD Research颁发的2024年度美国“顶级光伏品牌”大奖。该荣誉的获得,标志着阿特斯集团在全球光伏行业享有卓越的认可度和良好声誉,产品品质、客户服务、品牌知名度获得了客户和业务伙伴的充分信任和认可。

阿特斯光伏行业可再生能源行业
2024-02-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关于“中国光伏企业2022年组件出货量榜单”的严正声明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