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肯中合作委员会秘书长时锋一行到访英利发展进行调研座谈

来源:英利发展发布时间:2023-04-20 09:17:43

4月18日下午,肯中合作委员会秘书长时锋、原天津商务局局长张爱国、市外办二级调研员王瑛一行7人来访英利发展进行调研,就“光伏发电设施在肯尼亚实施项目”进行座谈交流。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光伏)主任于波博士、国际销售部市场经理赵冰陪同接待。

时锋秘书长指出,本次项目以肯尼亚“点亮乡村”计划为依托,计划以光伏板及周边产品对肯尼亚进行电气化援助建设,打造中非经贸快速通道。作为行业拓荒者和领跑者,合作委员会希望英利能够在通道建设中继续发挥先行作用,在通道建设中承担出口与入口的重要角色。同时积累可复制性经验以肯尼亚为中心扩散非洲市场,进而打造形成“以肯带非、以保带中”辐射化发展的对非供应联合体。

英利发展国际销售部市场经理赵冰表示,英利在非洲已有十余年经营经验,本次项目合作对英利发展巩固已有市场、扩大非洲市场是一次重要机遇。作为国内光伏产业领军企业,英利发展依托熊猫技术可通过更低的度电成本实现更高的发电量,并且可凭借其优异的适应性和稳定性在各种恶劣环境中稳定运行。英利发展有经验、有技术、有能力、更有信心在项目中扮演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座谈会中,双方具体就项目可行性、产品形式、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于波总对保定市外事办发挥外事资源优势积极协调,助力本市光伏企业发展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英利发展是集技术研发、智能制造、电站开发、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光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政府搭好台、企业唱好戏”,英利发展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行业领军作用,为中国对非“造血”援助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新春开门红 | 英利发展获保定市高新区多项奖励

新春开门红 | 英利发展获保定市高新区多项奖励

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保定市高新区于2月21日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创新保定示范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引领区示范大会,英利发展凭借优异成绩荣获年度诚信纳税先进单位;凭借极具创新的行业价值获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奖励,晶体硅光伏电池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获创新平台奖励。

英利发展TOPCon电池产业
2024-02-23
英利应邀出席“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并斩获“光能杯”两项大奖

英利应邀出席“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并斩获“光能杯”两项大奖

1月11日,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在江苏苏州隆重举行,英利能源董事长尹绪龙应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以创新势能碳寻未来》的主旨演讲。在活动同期举办的 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上,英利还分别获得“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场景化产品”两大奖项。

英利发展光能杯
2024-01-16
捷报频传 再添新彩 英利发展喜获第一届能源电子产业创新大赛四项大奖

捷报频传 再添新彩 英利发展喜获第一届能源电子产业创新大赛四项大奖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开展第一届能源电子产业创新大赛,英利发展创新团队在光伏赛道一路过关斩将,共有4个项目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光伏赛道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

英利发展TOPCon电池
2024-01-09
英利再度亮相BNEF上海峰会,创新驱动赋能全球“双碳”事业

英利再度亮相BNEF上海峰会,创新驱动赋能全球“双碳”事业

11月27日,为期两天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上海峰会隆重开幕,作为国内N型技术开创者和引领者,英利能源再度受邀参会。英利国内销售总监李金涛参与主题午餐会,同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能源研究所可再生能源发展中心副主任陶冶,智汇光伏创始人、行业资深智库专家王淑娟等一起,就2024年全球光伏市场进行研讨,为明年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建言献策;英利国际销售总监耿浩在会上发表致辞,分享了英利对于2024年海外光伏市场的分析和判断。

英利发展光伏市场
2023-11-28
光伏大省争霸赛:哪个省份独占鳌头?

光伏大省争霸赛:哪个省份独占鳌头?

随着中国光伏产业的迅猛发展,各省份之间的竞争也日趋激烈。在这场绿色能源的竞赛中,哪个省份能够脱颖而出,成为光伏产业的领头羊?让我们一起探究各省在光伏领域的成就与特色,揭示光伏产业的地域竞争格局。一、江

中国光伏产业
2024-04-17
光伏出海,内外交困中开辟新天地

光伏出海,内外交困中开辟新天地

在全球经济波动和能源转型的双重影响下,光伏产业出海站在了一个新的十字路口。国内市场的饱和与国际市场的不确定性,使得光伏企业必须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中寻找新的增长点。如何在这场全球光伏竞赛中破局而出,成为每

光伏产业出海
2024-04-17
谭海仁:钙钛矿光伏产业化进展

谭海仁:钙钛矿光伏产业化进展

在钙钛矿叠层电池技术中,主要有两个方向。一个是跟现有的晶硅做叠层。另外,可以利用钙钛矿吸光范围可调的特点,做一个全钙钛矿的叠层电池。相比于晶硅钙钛矿叠层来说,全钙钛矿叠层有更低的发电成本、更简单的制备工艺。

谭海仁钙钛矿叠层电池光伏产业
2024-04-16
发布十点行动计划!ESIA大力支持欧洲光伏制造业

发布十点行动计划!ESIA大力支持欧洲光伏制造业

欧洲太阳能光伏产业联盟(ESIA)日前发布了一项10点行动计划,旨在帮助欧盟到2030年实现光伏组件产能达到30GW的目标。该计划包括呼吁提供针对性的财政支持、实施光伏组件的可持续性标准,以及建立欧洲光伏学院和开发欧洲光伏护照。

光伏产业光伏组件
2024-04-15
豪掷50亿!北建能源7GW异质结电池及组件项目签约

豪掷50亿!北建能源7GW异质结电池及组件项目签约

4月17日,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辽宁北建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签署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智慧工厂项目协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塔拉出席签约仪式。据了解,辽宁北建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拟在经开区投资建设高效

北建能源异质结电池光伏企业
2024-04-18
2024年光伏风暴来袭:谁将成为首批“撑不住”的企业?

2024年光伏风暴来袭:谁将成为首批“撑不住”的企业?

随着光伏行业的快速发展,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成本压力逐渐增大。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2024年哪些光伏企业最有可能“撑不住”?本文将深入剖析行业现状,揭示那些可能面临困境的企业及其背后的原因。一、技术落后,

光伏企业光伏技术创新
2024-04-16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与土耳其顶尖光伏企业CW ENERJI MUHENDISLIK TICARET VE SANAYI ANONIM SIRKETI(简称“CW Enerji”)成功签订MOU框架合作协议,意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提升双方在土耳其及国际市场竞争力。东方日升中东非负责人周鑫与CW Enerji CEO T.Tarik SARVAN出席签约仪式。

东方日升光伏企业光伏产业
2024-04-09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目前光伏PERC组件出口FOB价格约11美分/W,也陷入亏损局面。当前低价,已经与中国光伏产品的出口竞争力毫无关联,只是因为中国企业之间的过度竞争。笔者在此建议,主管部门应设立适当的光伏价格调控机制来给竞争降温的同时,助力光伏产业在未来可预期的四十年间,保持持久的产业韧性和企业生命力。

光伏产品光伏企业光伏行业
2024-04-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肯中合作委员会秘书长时锋一行到访英利发展进行调研座谈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