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玉溪新平光伏项目升压站综合楼主体封顶

发表于:2023-04-20 09:09:32     作者:蒋德佳 来源:中国安能一局

4月19日,伴随着屋面板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毕,标志由南宁分公司承建的玉溪市新平县丙坡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综合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升压站综合楼封顶

玉溪新平光伏项目位于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县漠沙镇、扬武镇等地,项目总体规划装机容量为200兆瓦,拟规划用地分为3个片区,共7个地块,总体布置为两大部分,即220千伏升压站与光伏区。其中升压站综合楼为三层建筑,主体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占地总面积451平方米,建筑面积1353平方米,建筑高度13.7米,使用年限为50年,抗震等级7级。

自今年2月26日升压站综合楼基础开挖施工以来,历时52天,项目部施工人员克服高温、强风、施工难度大等不利因素,项目班子成员靠前指挥,积极与业主、设计及各参建单位多方面沟通协调,优化设计方案、倒排工期,每日召开碰头会,制定工作清单、理清思路、夯实任务并及时复盘总结当日工作,部署次日施工内容,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纠偏,加大各作业班组的考核力度,确保能够实现日保周、周保月的总体目标。同时,项目部实行一人多岗、一岗多责的管理模式,将现场发现的问题和各个方阵区施工动态,及时上传至工作群,各业务负责人和方阵区负责人指导、监督、整改落实情况,切实将问题实现闭环,提高工作效率。

夜间施工

下一步,玉溪市新平县丙坡光伏发电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奋力冲刺“4.30”首投并网、“6.30”全容量并网两个节点目标,抢抓施工黄金期,用实际行动践行“干好现场就是守住市场”的理念,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