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创新驱动・伊斯坦布尔站 | 与星月之光一同见证赛拉弗启新绿色未来

来源:赛拉弗光伏能源发布时间:2023-04-07 17:17:17

明媚四月,与春光同行,赛拉弗“2023创新驱动・全球行”的精彩旅程来到了东西方文明的交汇点——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4月6日-8日,2023土耳其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在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顺利举行,赛拉弗携全新N型TOPCon系列组件与S5系列高效组件等产品惊艳亮相H2展厅C03-A展位,聚焦“低碳”未来,助力土耳其能源结构转型。

土耳其三面环海,光照资源丰富,在“碳中和”目标的推动下,该国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政策,以加速对光伏等可再生能源的投资和部署。作为该地区最重要、最专业的太阳能产业展览会之一,土耳其国际太阳能光伏展汇聚了业内知名企业,集中展示了太阳能领域内的先进技术和优秀产品,吸引了欧洲、亚洲及中东地区的广大专业买家,凭借“欧亚十字路口”的地理区位优势,辐射全球太阳能市场。

面向土耳其市场的差异化需求,赛拉弗展出了多款各具特色的“明星组件”,以满足当地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屋顶、户用屋顶等个性化应用场景。采用了182mm N型高效电池片的全新TOPCon系列组件,通过钝化触点、超细多主栅、高密度封装等创新技术加持,功率达到580W,在度电成本上大有突破,成为赛拉弗展位上当之无愧的焦点,引得众多嘉宾驻足咨询。广受好评的S4系列常规组件,也吸引了专业买家们的注意力,“触及应用兼容性边界”的设计理念,使得该系列产品在包装运输、安装并网等方面拥有较高的兼容性优势,非常契合当地市场,本次展出的全黑组件更是完美呈现了工业技术与美学的和谐统一,适配各类建筑屋顶。

土耳其连接欧亚、辐射中东,是全球光伏市场的重要节点,同样也是赛拉弗全球布局的重点市场。长期以来,赛拉弗凭借尖端技术与卓越服务,收获了合作伙伴与客户的一致好评,在土耳其市场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未来,赛拉弗将继续坚持研发创新,以清洁之光照亮全球的绿色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赛拉弗携多款高效组件重磅亮相PV EXPO 2024!

赛拉弗携多款高效组件重磅亮相PV EXPO 2024!

当地时间2月28日-3月1日,为期三天的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已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重要展会之一,展会现场人潮涌动。本次PV EXPO 2024,赛拉弗携多款赛博系列TOPCon双面组件以及海卓系列HJT双面组件亮相E11-5展台,为日本带来极具创新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共解零碳密码。

赛拉弗光伏装机光伏组件
2024-02-29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29.22亿!电池片大单签署

29.22亿!电池片大单签署

麦迪科技公告,全资子公司麦迪电力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与赛拉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光伏电池片产品销售框架合同》。

麦迪电力赛拉弗电池片
2024-02-01
赛拉弗大尺寸组件项目、新能源和光伏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桐城

赛拉弗大尺寸组件项目、新能源和光伏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桐城

近日,年产3GW大尺寸全兼容组件项目、新能源和光伏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桐城举行。市委书记章周中、国投江苏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超、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才、许昌晶森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东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赛拉弗组件
2024-01-15
藏在屋顶的秘密!提升分布式电站发电量的组件长这样……

藏在屋顶的秘密!提升分布式电站发电量的组件长这样……

在全球新能源革命的浪潮之下,分布式光伏的发展进程不断推进,普通的屋顶除了能够为人们遮风挡雨以外,它的阳光价值也在不断“凸显”。光伏科技的力量,正让逐渐改变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多人发现了屋顶能够发电的秘密,在自家的庭院屋顶上安装了光伏组件。然而,什么样的专属组件,才能满足分布式光伏市场的需求?来看看比亚迪太阳能给出的答案。

比亚迪太阳能分布式光伏光伏市场
2024-04-25
2023年全球超29个国家光伏装机量达1GW以上

2023年全球超29个国家光伏装机量达1GW以上

国际能源署光伏发电系统计划(IEA-PVPS)日前发布了新的《2024年全球光伏市场快照》报告,该报告提出了关键见解,并预测了发展趋势。尽管全球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创下历史新高,但对盈利能力和制造业动态的担忧仍然存在,这凸显了政府战略干预和政策支持的必要性,以引导光伏生态系统更具弹性和可持续性。

光伏发电光伏生态光伏市场
2024-04-25
IEA-PVPS:2023年全球光伏装机量达1.6TW

IEA-PVPS:2023年全球光伏装机量达1.6TW

国际能源署光伏发电系统计划(IEA-PVPS)日前发布了一份影响广泛的全球光伏市场报告,该报告内容涵盖光伏系统的安装、制造、政策趋势以及电网整合。图1 世界各国从2004年到2023年累计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GW)根据IE

光伏装机量光伏市场全球光伏市场
2024-04-24
欧洲最大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开启新能源时代!

欧洲最大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开启新能源时代!

据索比光伏网从外媒获悉,德国投资公司Hansainvest Real Assets在德国莱比锡附近的Witznitz启动了一座605 MW的太阳能发电厂。这座设施是目前欧洲最大的运营光伏项目。而在其投入使用之前,欧洲最大的太阳能装置曾是

光伏电站并网光伏项目欧洲光伏市场
2024-04-23
人气满满!正泰新能亮相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人气满满!正泰新能亮相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2月28日至3月1日,2024年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PV EXPO 2024)在日本东京举行。该展会是日本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最广的国际性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正泰新能携ASTRO N5、ASTRO N7全系列组件亮相展会现场,分享前沿n型TOPCon电池组件的优异表现。

正泰新能太阳能光伏展分布式光伏电站
2024-02-29
齐聚十大权威行业组织!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大会将于11月13-16日在成都举办

齐聚十大权威行业组织!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大会将于11月13-16日在成都举办

2023年11月13-16日,“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大会”将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目前已有超百家光伏企业参加盛会,光伏新能源领域十大权威行业组织联袂举办。全球光伏人汇聚蓉城,共话光伏产业新未来!

光伏产业光伏企业光伏展会
2023-07-26
2023中国电力技术设备暨光伏产业与储能展今日开幕

2023中国电力技术设备暨光伏产业与储能展今日开幕

7月6日,在这热情似火、生机勃发的盛夏时节,为期三天的2023中国电力技术设备及光伏产业与储能展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光伏展会光伏产业储能
2023-07-06
聚焦“双新”大会丨把“鑫”生态带到鄂尔多斯

聚焦“双新”大会丨把“鑫”生态带到鄂尔多斯

6月2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世界新能源新材料大会”在鄂尔多斯市盛大启幕。协鑫集团应邀携最新核心科技成果和能源生态解决方案亮相大会。

协鑫集团光伏展会光伏技术
2023-06-3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创新驱动・伊斯坦布尔站 | 与星月之光一同见证赛拉弗启新绿色未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