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携手光伏 共创未来 | 帷盛科技与宁夏平罗县签署项目投资协议

来源:帷盛科技 versolsolar发布时间:2023-03-30 14:53:50

近日,杭州帷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帷盛科技”)与宁夏平罗县人民政府举行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并签订《投资协议》。帷盛科技常务副总裁赵万进、帷盛科技副董事长、新能源总经理朱志文与平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占斌、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谈静涛等领导共同出席。

签约仪式上,赵万进总裁表示从前期调研到如今的签约,充分感受到石嘴山市委、平罗县政府对帷盛科技的肯定和支持,这让我们倍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在之后的合作项目中将在平罗县拟建光伏支架生产基地,投产后年产能将达3-5GW。帷盛科技深耕光伏行业十余年,将积极发挥自身技术研发优势,以新能源助力平罗县加快以光伏产业为主的产业结构调整,携手促进平罗县经济社会发展。

杨占斌县长对帷盛科技在光伏领域深耕多年所取得的科技成果和行业口碑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对与帷盛科技未来的合作表达了积极态度。他说,光伏项目对于加快平罗县产业结构调整,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平罗县将成立项目推进协调领导小组,专责协助帷盛科技在平罗县项目产业落地,全力为项目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尽快完善开工前的各项手续,促使项目早开工早建设,与帷盛科技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早日实现共赢发展。

随着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的推进,西北地区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正处于光伏产业发展风口。乘势而上开山河,风雨无阻向前行。帷盛科技项目产业落户宁夏平罗县,是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西部大开发”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更是公司在西北板块的又一进阶,对于公司在西北区域布局,并在政府的助力下奋力开拓和深化西北区域市场,进而夯实国内市场基本盘实力等,均具有非常重要且深远的现实及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喜讯!帷盛科技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

喜讯!帷盛科技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杭州帷盛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大奖。

帷盛科技光能杯
2024-01-11
Sora文生视频大模型在光伏领域的应用探索

Sora文生视频大模型在光伏领域的应用探索

OpenAI文生视频大模型Sora发布已经过了几天,从发布的测试视频看,可以“吊打”其它大模型。但是目前获得使用权限的人员还比较少,笔者也没有获得测试渠道,无法测试Sora能否达到已公布的视频中的效果。但我们可以先

Sora光伏领域文生视频大模型
2024-02-19
正泰新能携ASTRO N系列组件亮相Spain Genera 2024

正泰新能携ASTRO N系列组件亮相Spain Genera 2024

当地时间2月6-8日,西班牙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环保能源展览会之一国际能源与环境展览会(GENERA)在马德里举行,正泰新能携ASTRO N系列组件闪亮登场,以科技创新、多元化场景解决方案,助推西班牙能源转型。

正泰新能光伏领域TOPCon组件
2024-02-08
加强产业合作!欧盟拟加速推进光伏制造业发展

加强产业合作!欧盟拟加速推进光伏制造业发展

在欧盟能源理事会于3月4日举办的一次会议上,参会人员对欧洲光伏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探讨,并重点关注加速光伏系统安装和保护欧洲光伏制造业免受低价光伏产品进口压力的双重目标。

光伏产业光伏系统光伏战略
2024-03-06
江苏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首批亮相代表通道:牢抓创新不放松 方能一览众山小

江苏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首批亮相代表通道:牢抓创新不放松 方能一览众山小

3月5日上午,北京人民大会堂,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在此举行开幕会。在中外记者翘首期盼中,上午8时整,大会首场代表通道采访活动正式开启。江苏全国人大代表、天合光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带着自主创新的好故事,首批走上通道接受中外记者采访。

两会天合光能高纪凡光伏产业
2024-03-05
钙钛矿+AI,钙钛矿产业化再下一城!

钙钛矿+AI,钙钛矿产业化再下一城!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AI)技术的迅速发展,其在光伏产业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例如,利用人工智能,可以监测光伏系统故障,依据地形和天气,实现全局全地形的优化与跟踪,提高发电量,增加太阳光线利用效率等。作为第三代太阳能电池及新型太阳能电池的重点研发方向之一,钙钛矿电池的大规模产业化、产品良率及可靠性提升一直是学术界和企业界的攻关重点。

光伏产业AI钙钛矿电池
2024-03-05
67GW组件定标:1-2月组件价格腰斩

67GW组件定标:1-2月组件价格腰斩

通过梳理过去14个月组件定标情况,索比光伏网发现,今年1、2月份p型组件中标价格多在0.85~0.92元/瓦,n型组件中标价格多在0.89~0.98元/瓦,较去年初同比降幅近50%。

组件定标光伏产业链n型组件
2024-03-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携手光伏 共创未来 | 帷盛科技与宁夏平罗县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