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逆变未来丨奥克斯甬能济南SUCE展会完美收官

来源:奥克斯光伏能源发布时间:2023-03-23 08:38:16

3月22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参观人数高达82374人。

此次展会上,定位于“光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奥克斯甬能,集结旗下多款明星产品及多场景能源解决方案全新亮相。

从集团与公司介绍、光储及电池包产品介绍、解决方案与家庭场景,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标准的视觉盛宴。

自主研发 逆变未来

奥克斯甬能自主研发并网产品,涵盖5-110kW多种规格,是值得信赖的逆变器新品类。

户用5kW逆变器具有更低的启动电压、更宽的MPPT电压范围等多种优势;110kW工商业逆变器,可满足多样的工商业场景需求。

未来场景 大势所趋

家庭场景体验区,是本次展台上的最大亮点!以储能12kW逆变器、电池包、充电桩、空调等组成的家用场景,让用户真切感受到储能为家庭生活带来的便捷与舒适,同时体验到奥克斯甬能所呈现的清洁能源美好生活图景。

品质赋能 乐享舒适

新产品、新体验,加上精彩的展台活动,让本场展会看点十足!

在现场技术专家的讲解下,观众对奥克斯甬能的企业和产品均做了深入了解,有信心在其光储产品的加持下,一起协手共创绿色未来!

精彩活动 空调大奖

本次展会奥克斯甬能为到访客户准备了欢乐抽奖活动,有两位幸运客户抽到了奥克斯空调大奖

2023 SUCE展会,已画上圆满句号,感谢各位到场的新老朋友们,我们期待与您再次重逢!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RatedPower 发布 2024 年全球可再生能源趋势报告

RatedPower 发布 2024 年全球可再生能源趋势报告

RatedPower 连续第四年推出年度趋势报告,内容包含可再生能源行业专家的观点,以及 RatedPower 平台上创历史新高的模拟数据,以此展望产业未来的发展前景。

光伏模拟数据组件可再生能源
2024-02-28
安徽黄山市:鼓励以县(区)乡镇为单位整体推进风光资源打包开发

安徽黄山市:鼓励以县(区)乡镇为单位整体推进风光资源打包开发

近日,安徽省黄山市发改委发布关于公开征求《黄山市零碳(近零碳)示范创建工作方案》意见建议的通知。文件指出主要目标为:到2026年,低碳城市建设水平全面提升,全市风电、光伏装机规模较2023年实现翻番,建成近零碳园区1个、零碳景区3个、零碳村庄7个,林业碳汇项目开发交易机制基本健全,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成为公众主动自觉选择,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近零碳(零碳)发展典型经验、典型模式。

光伏装机光伏发电可再生能源
2024-02-28
海上光伏新突破!迈贝特海上漂浮系统成功进入实证应用

海上光伏新突破!迈贝特海上漂浮系统成功进入实证应用

2024年年初,迈贝特推出了最新两项海上光伏研究成果,于大离浦屿、东山岛试验区入海实证。这是自迈贝特开启海上光伏研究以来,取得关键性进展的一步。

迈贝特近海漂浮式光伏海上光伏系统
2024-02-28
1兆瓦光伏电站的收益利润有多少?

1兆瓦光伏电站的收益利润有多少?

投资1兆瓦光伏电站的收益利润分析涉及多个因素,包括初始投资成本、发电量、电价、政府补贴、运维成本以及电站的寿命等。以下是一个简化的收益利润分析示例:一、初始投资成本假设1兆瓦光伏电站的初始投资成本为800

光伏电站收益利润
2024-02-28
2024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展即将华彩启航

2024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展即将华彩启航

2月29日,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携储发展”为主题的“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简称:太阳能展)”即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幕,为期三天。本届大会在展会功能、内容设置、宣传推广、精准对接以及配套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体现了展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是亚太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分布式能源全产业链行业盛会。

济南国际太阳能展光伏建筑一体化
2024-02-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逆变未来丨奥克斯甬能济南SUCE展会完美收官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