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再签长单!双良节能两天揽获35亿订单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03-22 20:56:25

3月22日,双良节能(SH:600481)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近日与合肥大恒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单晶方棒购销框架合同》。合同约定,2023-2025年间,合肥大恒预计向双良硅材料采购单晶方锭总计7,800吨(N10规格)。以Infolink Consulting最新发布的单晶硅片(182mm/150µm)均价测算,预计合同价值约为26.02亿元(含税)。

双良节能表示,公司大尺寸单晶硅片产品市场开拓顺利,本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公司的大 尺寸N型单晶硅相关产品获得了下游优质客户及市场的认可,对公司N型单晶硅业务形成长期稳定的销售有着积极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双良节能两天内的第二笔销售长单。3月21日,公司宣布全资子公司双良硅材料与江苏中清先进电池制造有限公司签署《硅片采购框架合同》,合同约定2023年4月至2023年12月,江苏中清预计向双良硅材料采购单晶硅片1.35亿片(182尺寸,P/N型为基础),合约价值约为8.61亿元(含税)。


责任编辑:xiaofei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双良节能荣获2021-2023年度江阴金融高质量发展奖

双良节能荣获2021-2023年度江阴金融高质量发展奖

2月18日,江阴市金融赋能实体经济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回顾总结过去三年江阴金融发展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会上,双良节能荣获2021-2023年度江阴金融高质量发展奖。

双良节能光伏产业
2024-02-19
双良节能与中州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良节能与中州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月19日,内蒙古中州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州能源”)与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良节能”)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州能源董事长胡军军、总经理邓力全、双良节能常务副总经理胡高峰、双良新能源装备总经理王法根及其他相关人员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双良节能中州能源
2024-01-22
投资80亿!光伏黑马逆势大举扩产!能否穿越周期?

投资80亿!光伏黑马逆势大举扩产!能否穿越周期?

新年前夕,就在国内光伏产业产能过剩与行业内卷加剧之际,光伏“黑马”双良节能发布了定增预案,拟总投资超80亿元逆势加码38GW单晶硅拉晶等项目。

光伏产业双良节能
2024-01-03
爱康、双良节能扩产!

爱康、双良节能扩产!

12月29日,爱康科技(SZ:002610)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爱康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HJT钙钛矿叠层电池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框架协议》,浙江爱康未来拟在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HJT钙钛矿叠层电池研究及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

爱康科技双良节能
2024-01-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再签长单!双良节能两天揽获35亿订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