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加码分布式!环晟光伏重磅亮相SUCE济南太阳能展

来源:环晟光伏发布时间:2023-03-22 09:19:50

3月20日,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时隔一年,环晟光伏再次亮相济南展,更大的展台面积、更亮眼的创新设计全景展示了G12高效叠瓦组件,参观人群络绎不绝。

与上一届展会相比,本届展会规模更大、企业数量更多、内容更全、国际化程度和办会质量更高,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分布式能源行业品牌展会,到会观众预计将达10万多人次。

叠瓦技术加速分布式光伏升级

自进入“十四五”以来,分布式光伏凭借低碳减排、易获取投资回报等优势逐渐走向各行各业以及各种应用场景,已连续两年成为国内新增光伏装机主体。为了让光伏进一步走进日常生活,降低度电成本、提高收益率成为行业共识,在此背景下光伏组件沿着高发电量、高功率的方向不断发展。

在展会同期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大会上,环晟光伏产品经理徐晓壮详细介绍了公司在相关方向上的发展成果。他表示,环晟光伏专注叠瓦技术的升级和突破,不仅将G12大尺寸硅片与高密度封装叠瓦技术结合,降低了组件内部损耗,获得更高输出功率,并且采用无电池片间距设计,可在有限组件面积下放置更多电池片,有效提高受光面积,提升发电量,是分布式光伏项目的优异选择。

高效产品助力降低BOS成本

依托领先的叠瓦技术,环晟光伏推出了G12高效叠瓦3.0系列组件。本届展会上,该系列中的三款不同版型、不同功率的叠瓦组件一经亮相迅速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咨询,包括适配各种户用屋顶系统的G12-43.33P组件,以其小巧版型叠加超高功率带来最大容量装机方案,还有适合多种应用场景的全能版型G12-56.7P组件以及大版型、高功率的600W+G12-68P组件,都在降低系统端初始投资成本方面优势明显。叠瓦组件高功率及低开路电压优势,能大幅提高单串组件容量,降低支架、桩基础及线缆用量,显著降低BOS成本。

凭借卓越的产品和服务,环晟光伏备受合作伙伴的肯定,在展会同期论坛中荣获“十大影响力组件品牌”奖。

此外,占据展台C位的还有股东方TCL中环基于G12技术平台推出的G12+系列硅片产品,为客户提供光伏硅片Total Solution。TCL中环基于成熟的技术积淀和Know-how积累,常年保持N型市占率第一,依托工业4.0制造体系已经实现厚度110μmN型硅片量产,加速光伏产业进入N时代。

用科技构建绿能世界,用创新塑造美好未来。环晟光伏对更高效率、更低度电成本的新产品、新技术的探索从未止步,让零碳社会更加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环晟光伏程广增:截至2023年底环晟组件总出货量突破24GW

环晟光伏程广增:截至2023年底环晟组件总出货量突破24GW

1月10日,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二届光能杯·创新分享会在苏州盛大召开。会上,众位大咖围绕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三大主题展开讨论,并对2024年年度创新产品作出表彰。 环晟光伏产品应用部副总监程广增表示,截止到2023年底,环晟光伏组件总出货量突破24GW,叠瓦组件产能超20GW。TOPCon市场需求快速增长,将成为继PERC后下一代主流电池技术。环晟组件结合G12 + TOPCon技术迭代,量产功率达到700W以上。环晟N型叠瓦技术具备高电池封装密度、产品安全可靠设计、领先TOPCon电池技术、电池三分片

环晟光伏光能杯程广增
2024-01-23
喜讯!环晟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喜讯!环晟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环晟光伏光能杯
2024-01-11
连亏七年!华民股份净利润暴跌超358.64%

连亏七年!华民股份净利润暴跌超358.64%

近日,华民股份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全年归属净利润亏损1.6亿元至2.3亿元,同比上年减358.64%至559.3%。

华民股份光伏硅片光伏产业链
2024-02-20
2024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展即将华彩启航

2024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展即将华彩启航

2月29日,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携储发展”为主题的“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简称:太阳能展)”即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幕,为期三天。本届大会在展会功能、内容设置、宣传推广、精准对接以及配套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体现了展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是亚太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分布式能源全产业链行业盛会。

济南国际太阳能展光伏建筑一体化
2024-02-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加码分布式!环晟光伏重磅亮相SUCE济南太阳能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