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直播】西班牙激增的太阳能需求

发表于:2023-03-21 15:43:40     来源:索比光伏网

随着欧盟希望加快摆脱化石燃料能源,西班牙将成为太阳能和风能的关键增长引擎。

Rystad Energy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稳定的电价、多样化的天然气供应和强劲的可再生能源前景将帮助西班牙度过欧洲能源危机。俄乌冲突后,欧洲能源价格飙升,严重影响到家庭和企业能源方面支出,促使政府采取行动。

西班牙预计今年将安装4GW的太阳能发电能力,并拥有欧洲最大的太阳能在建项目容量。根据欧洲光伏协会的最新预测,该国还计划在2022-2025年期间安装19GW的新容量。10月份有超过100GW的项目获得电网批准,另有23GW的项目等待批准。

本期直播,索比海外将目光投向备受关注的西班牙市场,我们邀请了来自行业企业晶澳科技、咨询公司标普全球以及德国投资公司Aquila Capital的专家,来共同探讨加速西班牙光伏市场的众多可行性措施,并为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可行的解决方案,包括:

●未来几年西班牙市场发展展望

●不同应用场景中可能发生的主要变化

●发现更多可行性

【时间】北京时间下午2023年3月30日周四16:00-17:30

【主题】西班牙激增的太阳能需求

扫码注册,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