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自带流量•光耀泉城|英臻科技智慧能源“光储充用”解决方案绽放济南展

发表于:2023-03-21 11:18:44     来源:英臻科技

3.20,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泉城济南盛大开启。作为行业内最接地气的展会,第一天迎来超过4万人次超大客流。英臻科技携全场景应用解决方案——智慧能源“光储充用”一站式管理平台参展,赢得了众多专业观众的关注。

英臻科技,自成立开始,聚焦于太阳能光伏电站的监控与运维,自主研发的SOLARMAN智能管理云平台,为多品牌、多型号的逆变器提供多种适配方案,将众多光伏电站的数据汇传至SOLARMAN云平台,为EPC、投资方、运维商、安装商提供集成大屏监控、发电收益、设备管理等众多云端功能。提升设备诊断可靠率达60%,降低线下维护成本约20%,平均提升年度发电量5%-10%。

近几年,随着国家配储要求系列文件与指导政策的出台,储能EMS管理系统的需求日显强烈。基于英臻科技已有的MANOS PaaS平台,架构设计安全稳定,支持千万级设备接入、TB级/日数据接入、多场站数据并发统计及分析。ESSMAN充分发挥以多源模型为基础的的AI数据算法优势,可对电池等核心资产实现全生命周期管理,大幅提高电池使用寿命。以数字孪生技术衍射出实时动态尖峰平谷电量智能分析,为储能场站投资方实时优化电池组充放电控制策略,进而提升收益。

电力交易系统——储能EMS控制策略实时监测全球气象数据,包含海洋大气环流导致风力、风速、风向、太阳辐照量、辐射角度、空气温湿度等动态变化,即可预测风力发电、光伏发电、抽水蓄能等多种新能源效率输出。再结合各地电价与电力市场行情供求关系,进而为储能系统提供控制策略。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英臻科技电站资产管理容量已超125GW,终端用户超过150万,电站接入数量累计达205万座。2022年,全国太阳能发电新增8741万千瓦。山东省新增分布式光伏并网751.4万千瓦,累计并网3020.2万千瓦。作为拥有国内规模最庞大的安装商、经销商的山东省,这也是中国分布式光伏市场迅猛发展的一个重要助推力。不论是英臻科技,还是山东省,在探求低碳自由的道路上都将大显身手,共同前行。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