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助力客户价值提升 | 晶澳科技受邀参加第十届广东省光伏论坛

发表于:2023-03-16 18:25:14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3月16日,为期两天的第十届广东省光伏论坛在广东省广州市隆重开幕。晶澳科技受邀出席活动,与光伏行业内的专家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以期助力光伏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推动国家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

晶澳科技产品推广高级经理 孙杰

晶澳科技产品推广高级经理孙杰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分享了《“高性能+高品质”DeepBlue系列组件助力客户价值提升》报告。报告从LCOE成本切入,指出LCOE是衡量光伏项目的核心标准,分析了光伏产品的提质增效路径,并详细介绍了晶澳DeepBlue系列高效组件技术特性和客户价值。

光伏组件作为光伏发电的核心单元,在发展过程中经历了多次技术更迭,然而不论产品与技术如何变化,都离不开提质增效这一主方向。在组件质量和可靠性方面,需要可靠的电池、先进的组件封装工艺、优异的组件封装材料、优化的组件版型设计和严苛全面的可靠性测试共同保障。在组件效率和功率提升方面,主要包括电池效率持续提升、组件高效封装、硅片尺寸增大几个方面。

DeepBlue 4.0 X组件恰恰是晶澳在这种技术迭代的关键时间节点推出的一款高效n型组件,组件效率可达22.4%,同时具备出色的发电能力和可靠性能等优势。晶澳联合TÜV北德一年期实证结果显示,相比于常规p型组件,DeepBlue 4.0 X组件发电量增益为3.9%左右,充分印证了DeepBlue 4.0 X组件的发电能力。通过对全球不同地区、不同项目类型进行系统测算,相比于p型组件,DeepBlue 4.0 X可使度电成本降低3.5%-5%左右,进一步诠释了以最优度电成本(LCOE)为考量的产品设计逻辑和选型逻辑。最后,孙杰指出,光伏组件的选型需要因地制宜,需要在不同应用场景下,综合考虑组件的电流、电压、版型尺寸、可靠性能、温度特性、衰减特性、双面特性等因素,提升客户的收益。

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发电解决方案平台企业,晶澳科技将持续加强技术研发和创新,助推光伏行业提质增效,以高效产品服务广大客户,为构建零碳美好世界贡献晶澳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