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9GW!棒杰股份与海泰新能签署电池片合作协议

来源:维科网光伏发布时间:2023-03-13 10:51:17

3月10日,棒杰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海泰新能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鉴于双方在光伏领域差异化布局和竞争力,为实现产业链一体化和供应链的长期安全稳定,双方将建立核心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的人才、技术、资本、渠 道等优势,促进资源共享,共建全球稳定的光伏产销业务合作体系。

据悉,双方合作内容包括国内供应链合作、海外供应链合作、投资合作、建立健全战略合作保障机制等。其中国内供应链合作方面,双方同意自本协议签订之日起3年内,海泰新能将向棒杰股份累计采购不低于9GW光伏电池片,同等条件下,海泰新能优先向棒杰股份采购电池片;棒杰股份优先向海泰新能供应电池片。

棒杰股份为无缝服装龙头企业,主营无缝服装的设计、研发、生产和营销。去年11月,棒杰股份宣告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棒杰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布局光伏产业,从而形成“无缝服装+光伏”双主业的业务结构,实现公司主营业务向光伏产业的战略转型升级,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当年12月9日,棒杰股份再次宣布,拟于江苏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年产10GW高效光伏电池片项目。

在与海泰新能深度联姻的同时,棒杰股份还同时牵手江苏诺信农业集团有限公司。

3月10日同一天,棒杰股份与诺信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内容包括扬州经开区600MW地面光伏电站一期240MW农光互补项目建设合作,诺信集团及其子公司开发建设的一期240MW农光互补项目中,光伏组件全部向棒杰股份子公司棒杰新能源或其指定的主体采购, 该600MW后续电站建设项目,光伏组件继续向棒杰新能源或其指定的主体采购,并由双方共同投资开发。

与此同时,诺信集团及其子公司开发建设的一期240MW农光互补项目建成运营后,所发绿电由棒杰股份在扬州经开区的光伏项目子公司全部消纳,按照同期绿电价格下浮不低于5%结算。并且诺信集团、棒杰股份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就风光电站开发、产业投资,利用各自优势,共同投资开发。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海泰新能携手京能国际开启绿色合作新征程

海泰新能携手京能国际开启绿色合作新征程

3月5日,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和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平一行进行会面,双方就在绿色能源领域深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

海泰新能京能国际绿色能源
2024-03-06
跨越东西,联袂呈现|海泰新能盛装出席日本、意大利展会

跨越东西,联袂呈现|海泰新能盛装出席日本、意大利展会

2月28日至3月1日,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和第17届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分别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意大利里米尼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海泰新能携多款经典组件、户用/工商业储能产品及光伏支架产品亮相,以高效、可靠的产品吸引了诸多分销商、项目开发商驻足咨询。

海泰新能太阳能光伏产业
2024-03-01
海泰新能惊艳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海泰新能惊艳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2月27日,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海泰新能携多款经典组件及光伏支架产品亮相A-1-07展位,参观者络绎不绝。

海泰新能光伏支架光伏市场
2024-02-28
海泰新能与中国石油管道局达成战略合作——建设氢气长输管道,助力氢能发展

海泰新能与中国石油管道局达成战略合作——建设氢气长输管道,助力氢能发展

近日,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中国石油管道局为海泰新能康保——曹妃甸氢气长输管道项目建设提供全流程的咨询设计服务与技术支持,推动氢气长输管道的快速建设。

海泰新能零碳能源光伏
2024-02-23
江苏:到2025年,光伏等重点行业碳足迹背景数据库初步搭建

江苏:到2025年,光伏等重点行业碳足迹背景数据库初步搭建

近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印发江苏省产品碳足迹管理体系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通知指出,到2025年,出台若干重点产品碳足迹核算规则和标准,力争完成400个产品碳足迹核算工作,电池、光伏、钢铁等重点行业碳足迹背景数据库初步搭建,省级产品碳足迹公共服务平台启动运行,产品碳足迹标识工作体系初步建立。

碳足迹管理体系光伏电池
2024-03-08
发现新技术!钙钛矿光伏电池有望提高利用率

发现新技术!钙钛矿光伏电池有望提高利用率

据外媒报道,Fraunhofer ISE和多家机构的科学家们开发了一种回收后再制造全封装钙钛矿光伏电池的新方法。研究人员表示,再制造的光伏电池可以保持原有效率的88%。

钙钛矿光伏电池钙钛矿技术
2024-03-08
n型颗粒硅涨价!产业链迎来阶段性修复

n型颗粒硅涨价!产业链迎来阶段性修复

据索比光伏网了解,目前,新一轮市场集中签单已陆续展开,市场交易活跃,是价格波动的重要原因。从相关企业提供的情况看,近期n型料产能投放速度放缓,供应量增幅有限。随着n型电池技术提升,占比快速增加,未来供应可能偏紧,n-p硅料价差有拉大的可能,并对后续环节价格产生影响。

n型电池技术硅片多晶硅
2024-03-08
隆基携BC技术亮相曼谷联合国会议中心

隆基携BC技术亮相曼谷联合国会议中心

“东南亚绿色能源合作交流论坛”在位于泰国曼谷的ESCAP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会议中心举行,隆基绿能分布式业务全球市场负责人霍焱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3月4日正值“促进可持续发展世界工程日”,此次论坛不仅大咖相聚,共有来自东南亚七国能源工程师、AIT亚洲理工学院教师、学生、泰国能源部节能中心部分人员等一百五十多人参加了活动。

隆基绿能BC电池技术
2024-03-0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9GW!棒杰股份与海泰新能签署电池片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