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迈贝特再获殊荣!连续斩获“分布式光伏创新品牌”及“跟踪系统创新企业”两项大奖

发表于:2023-03-10 16:53:25     来源:迈贝特

2023年3月8-10日,AsiaSolar第十七届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展览会暨合作论坛(简称“亚洲光伏展”)在浙江绍兴隆重举行。凭借在光伏领域的优异表现及重磅影响力,迈贝特连续斩获主办方颁发的“2022中国分布式光伏创新品牌”及“2022中国光伏支架&跟踪系统创新企业”两项大奖。

“亚洲光伏展”由PGO绿色能源生态合作组织、CHPBA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品牌联盟、CSTSA中国太阳能发电跟踪系统联盟共同主办。作为中国光伏领域最具知名度和权威性的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了300余家优秀企业参展,包含通威、协鑫、隆基、天合、正泰、晶澳、迈贝特等业内翘楚,展示内容涵盖光伏产业从光伏支架、光伏组件、光伏电池、光伏设备、光伏工程及整体解决方案等全产业链产品。

在展会配套举办的颁奖典礼上,迈贝特获得主办方授予的“分布式光伏创新品牌”及“跟踪系统创新企业”两项大奖,充分肯定了迈贝特在光伏领域持续创新和技术领先地位。

迈贝特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先后推出地面光伏支架、屋顶光伏支架、水上漂浮式系统、智能追踪系统和分布式光伏等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紧跟行业趋势,把握市场动态,迈贝特以“光伏支架研发、制造与销售”、“光伏电站EPC”、“光伏电站投资、运营“三大板块为核心,满足客户全场景、全链路、全方位需求,目前光伏支架系统全球出货量已超16.8GW。

光伏产业是推动能源结构绿色转型的重要途径,是我国实现“碳中和”任务的中坚力量。迈贝特将持续研发出更安全、更高效的产品,为全球光伏电站贡献“迈贝特”力量!

迈贝特:https://www.mbt-energy.cn


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

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于5月22日在上海(SNEC展会同期)举办“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来自Infolink,晶科,捷佳伟创、湖南红太阳、帝尔、东方日升、国电投、科伺等组织企业的专家将作重要分享。4月30日前报名抢早鸟票600元。欢迎扫码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