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海泰新能与国电投等签署投资框架协议,拟共建风光储产能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03-09 20:03:13

3月9日,海泰新能(BJ:835985)发布公告,公司与木垒哈萨克自治县人民政府、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三方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产业政策,本着平等互利、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就乙丙双方在昌吉州木垒哈萨克自治县投资建设光伏组件、支架等新能源装备制造生产线和风光储项目的有关事宜,于2023年3月8日签署《投资框架协议》,协议有效期1年。

公告显示,海泰新能计划投资3亿元,在木垒县投资建设1GW光伏组件制造产能和2GW光伏支架产能。海泰新能与国电投新疆计划投资160.5亿元,以联合体或以海泰新能名义申报开发新能源项目3GW(1.5GW风电项目和1.5GW光伏项目),同时建设储能75万kw/300 万kwh,实际开发建设容量按照双方投资和取得发改委实际备案为准。海泰新能在同等市场条件下优先由国电投新疆负责项目工程建设,同时国电投新疆在全疆开发的光伏项目,优先选用海泰新能生产的光伏组件、支架等相关产品。

海泰新能表示,本协议的签署将建立起三方在昌吉州木垒哈萨克自治县光伏组件、支架 等新能源装备制造生产线和风光储项目的投资合作关系,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规划。本协议为框架协议,协议签署后,公司将先通过设立子公司的形式在当地拓展业务,若前期业务拓展顺利,公司将根据具体投资计划依法履行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xiaofei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海泰新能惊艳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海泰新能惊艳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2月27日,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海泰新能携多款经典组件及光伏支架产品亮相A-1-07展位,参观者络绎不绝。

海泰新能光伏支架光伏市场
2024-02-28
海泰新能与中国石油管道局达成战略合作——建设氢气长输管道,助力氢能发展

海泰新能与中国石油管道局达成战略合作——建设氢气长输管道,助力氢能发展

近日,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中国石油管道局为海泰新能康保——曹妃甸氢气长输管道项目建设提供全流程的咨询设计服务与技术支持,推动氢气长输管道的快速建设。

海泰新能零碳能源光伏
2024-02-23
海泰新能光伏测试中心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海泰新能光伏测试中心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近日,海泰新能光伏测试中心正式获得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CNAS认可资质证书(证书编号:L20062),成功进入国家认可实验室行列。

海泰新能光伏组件
2024-02-06
海泰新能与中国电工签约,携手共建海外业务,共创绿色未来

海泰新能与中国电工签约,携手共建海外业务,共创绿色未来

2024年1月23日,在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保”)的见证下,海泰新能与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工”)签署项目合作协议书。海泰新能携手中国电工、中国信保两家央企实现了在印度尼西亚TOPCON 电池厂和光伏组件厂项目的战略布局。

海泰新能新能源
2024-01-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海泰新能与国电投等签署投资框架协议,拟共建风光储产能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