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致伏特佳客户:订单量加大,工厂正在持续不间断促生产

来源:伏特佳光伏新能源发布时间:2023-03-08 17:01:42作者:伏特佳能源

首先,对于未能及时按期发货的客户深表歉意。

由于伏特佳能源的不断发展和壮大,订单量也随着不断加大,对此,伏特佳能源积极扩张工厂规模,从原来的一个工厂扩大到两个工厂,加快生产加工到包装发货全过程,实时跟进,及时沟通,提高工厂生产产能进度。

工厂职工开启双班制,即“人休机器不休”的24小时工作模式,同时进一步提高作业标准,消除双班差,达到更高的工作目标。双班制的开启,提高了全员劳动生产效率,也保障了按期出货的订单量需求。

在时间紧迫、责任重大的环境下,伏特佳能源生产加工制造厂的全体职工始终秉持着不松懈、不马虎、进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坚守岗位,将大国工匠精神铭记于心,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加班加点,齐心协力促进生产。

为保障产品的品质,严格把控从原料采购到制定生产计划,再到分配给各个部门的生产加工、包装、出货等一系列生产过程。井然有序,各司其职,每一位加工制造厂的工人们在接受到分配的生产任务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

深夜,伏特佳工厂的灯光如白昼般将黑暗和疲惫驱赶,只留下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奔波在每个生产环节,机械不间断的进行切割、冲压、抛光、打磨、生产加工,工人们有条不紊的操作调节、摆放输送、打包出货。在空旷的工厂里只有机器运作的轰鸣声和偶尔的交谈。工人们的工作服早已汗渍斑斑,不知疲惫,只为将手头的工作做好,保障产品的质量和企业的口碑,塑造出伏特佳职工的敬业务实的精神面貌。

对此,为辛勤奋斗的工厂职工们献上最真挚的慰问,也对耐心等待的客户们表示感激,我们正在保障品质的同时加快生产进度,希望能够得到您们的谅解与支持。

提示:

本文为伏特佳能源原创文章,禁止转载和商用,如需转载请在文前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伏特佳能源斩获“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

伏特佳能源斩获“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厦门伏特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大奖。

光能杯伏特佳能源
2024-01-11
伏特佳BIPV | 防水光伏支架M型水槽介绍

伏特佳BIPV | 防水光伏支架M型水槽介绍

如今,太阳能发电已经被广泛应用,成为清洁新能源的发展趋势。光伏作为太阳能发电中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的器件,也随之得到了推广。伏特佳BIPV防水光伏支架系列产品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普及。该防水支架主要应用于户用光伏棚(阳光棚)、工商业彩钢瓦屋面、停车棚系统等场所。 厦门伏特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拥有丰富技术储备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军者,在BIPV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公司研发的臻鼎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支架系统,颠覆了传统W型水槽的高空作业与自攻钉固定方式,实现了底部无风险安装和装配式固定,安全高效,无需工人登高。

伏特佳能源BIPV分布式光伏
2023-07-25
厦门伏特佳能源 | SNEC 2023 圆满落幕!精彩回顾!

厦门伏特佳能源 | SNEC 2023 圆满落幕!精彩回顾!

以上海为中心,面向世界,展示创新新成果,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SNEC第十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于5月26日圆满落幕~厦门伏特佳能源凭借BIPV-伏特佳瓦、臻鼎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支架系统、便捷电源与51.2V

伏特佳能源SNEC2023
2023-05-26
峥嵘历程两年载,不忘初心创未来|厦门伏特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两周年

峥嵘历程两年载,不忘初心创未来|厦门伏特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两周年

万物复苏,三月开春,厦门伏特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伏特佳能源)迎来公司成立2周年纪念日,回顾两年发展历程,经历了第一年的艰苦奋斗,迎来了第二年的飞黄腾达,到今年现阶段的业务扩展,逐步实现品牌、市场、团队、技术管理与国际化标准接轨,成为一个深受市场认可的新晋光伏品牌。

伏特佳能源户用光伏
2023-03-14
“回南天”来袭,光伏组件如何应对湿热挑战?

“回南天”来袭,光伏组件如何应对湿热挑战?

每年初春至春末,广东、广西、海南、福建等地进入“回南天”季节,湿润的空气返潮,到处都是潮湿得不行的景象。此时,湿热环境对光伏组件性能的影响尤为突出。“回南天”一至,水汽侵入组件内部可能导致EVA胶膜水解,使得组件内部环境趋向酸性,甚至电极腐蚀。同时,高温环境会导致光伏组件输出功率下降,功率衰减率呈指数级增长。湿热环境还会加剧光伏组件的PID衰减,直接影响光伏发电效率。

光伏组件光伏产品
2024-03-19
引领中国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光伏太阳能高效740W+俱乐部在上海成立

引领中国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光伏太阳能高效740W+俱乐部在上海成立

春意浓时,黄浦江畔,光伏精英聚申城。3月10日,华晟新能源、东方日升、琏升光伏科技、国晟新能源、金刚光伏、润海新能源、明阳新能源、光势能新能源、泉为科技和爱康新能源(排名不分先后)等10家异质结光伏太阳能企业掌门人汇聚一堂举行圆桌会议,宣告中国光伏太阳能高效740W+俱乐部正式成立。

琏升光伏异质结光伏产品
2024-03-11
高景太阳能硅片产能及出货量突破80GW!

高景太阳能硅片产能及出货量突破80GW!

截至2023年第四季度,高景太阳能的硅片累计产能及出货量突破80GW,成为高景太阳能打造可持续发展之路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高景太阳能光伏产品
2024-03-04
为“符合法规”越南大幅进口非中国制多晶硅

为“符合法规”越南大幅进口非中国制多晶硅

根据德国多晶硅市场调研机构Bernreuter Research公司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国2023年的多晶硅进口量只有62965吨,已经降到201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低于2011年的64614吨。

多晶硅光伏组件光伏产品
2024-03-01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在新能源领域,光伏技术一直被视为清洁、高效的代表。然而,2023年对于光伏行业而言,却是一个充满挑战与变革的年份。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和政策调整的双重压力,不少光伏企业陷入了困境,甚至走向了倒闭的边缘。

光伏行业光伏企业光伏市场
2024-03-22
意大利光伏市场分析及未来五年发展展望

意大利光伏市场分析及未来五年发展展望

在蔚蓝的地中海沿岸,意大利正悄然掀起一场绿色能源的革命。作为欧洲重要的经济体之一,意大利对可再生能源的渴求与日俱增,而光伏产业作为这场变革的排头兵,正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

意大利光伏市场电力系统光伏企业
2024-03-18
9家光伏企业被责令立即整改!

9家光伏企业被责令立即整改!

3月13日,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发布整改通知书,责令627个企业立即整改。逾期不改或整改后仍不符合许可证条件的将依法处理。

光伏企业
2024-03-14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致伏特佳客户:订单量加大,工厂正在持续不间断促生产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