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光伏学院 — 光伏科学知识转移的平台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03-03 15:34:01

您想更新您在硅太阳能电池方面的知识,或在串联、光伏系统和集成光伏方面获得更深入的知识?

光伏学院于2022年启动,每年作为欧盟PVSEC的一部分举行,提供这些最新的光伏研究和发展的见解,以教育光伏新人并提高有经验的科学家的技能。它是学习其他学科和磨练自己的知识的完美机会。这个新的教育平台是为知识转移而设的,并将随着进一步的课程和内容而不断发展。

前四个讲座可在网上购买:

- 硅太阳能电池:过去和未来

- 光伏与结构

- 串联式太阳能电池

- 光伏系统和存储解决方案

加入光伏学院,关注由各自领域的专家组成的知名演讲者提供的有趣话题。

让我们的讲座给你带来启发吧!

查找更多信息: www.pv-academy.com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伏学院 — 光伏科学知识转移的平台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