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募资89.6亿!晶澳科技全面加码一体化产能

发表于:2023-02-25 17:28:20     来源:索比光伏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2月24日,晶澳科技(SZ:002459)发布公告,公司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896,030.77万元(含本数),用于包头晶澳(三期)20GW拉晶和切片项目、年产10GW高效电池和5GW高效组件项目、年产10GW高效率太阳能电池片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作为全球光伏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晶澳科技连续多年被彭博新能源评为一流可融资品牌,产品品质得到全球市场的广泛认可。与此同时,晶澳科技拥有全球化的产业布局,在海外设立了13个销售公司,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自2014年以来,晶澳科技光伏组件出货量始终稳居全球前四位,在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发布的2022年中国光伏组件企业出货量榜单中,仅以微弱劣势位居第四位。

2022年,晶澳科技经营业绩再创历史新高。2022年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48-56亿元,同比增长135.45%-174.69%;预计实现扣非净利润48.2-56.2亿元,同比增长160.99%-204.31%;预计实现基本每股收益2.08-2.43元/股,去年同期为0.91元/股。

目前,光伏行业已经全面进入n型时代,晶澳科技早在多年前便已着手布局N型硅片与电池技术,并于2022年5月发布首款n型组件产品DeepBlue 4.0 X。据悉,该产品融合了最新Bycium+N型高效电池、GFI(零间距柔性互连技术)等多项高效技术,电池效率可达 25.00%,最高组件功率可达625W,并已具备量产条件。

晶澳科技表示,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公司整体经营发展战略,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募投项目投资于公司主营业务,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主营业务规模和产品产能,对公司的经营管理也提出更高的要求。公司将进一步提升科学管理能力,运用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主动适应产能扩张所带来的管理需求,确保公司生产经营保持稳定高效。


原标题:募资89.6亿!晶澳科技全面加码一体化产能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