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广州从化区深化与华润集团务实合作

来源:广州从化发布发布时间:2023-02-23 11:50:23

2月21日下午,从化区委书记董可会见华润集团驻广东首席代表、华润电力副总裁、华南大区总经理后永杰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董可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后永杰一行表示欢迎,对华润集团各项业务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进步表示祝贺,对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从化各项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从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发展环境。

董可指出,当前从化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系统规划广东从化经济开发区、高埔创智谷、温泉总部集聚区等发展平台,高质量打造绿色发展示范区,双方在新征程上深化合作大有前景大有空间。希望华润集团进一步加大在从化的投资力度,发挥华润集团熟悉国内外市场、要素资源集聚能力强等优势,抓住机遇持续做大做强从化业务板块,双方面向“十四五”继续加强沟通对接,围绕清洁能源、商超零售、城市更新、医疗康养、园区建设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加快标志性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互促共进、互利共赢。从化将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华润集团在从化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

后永杰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发展历史、集团情况以及在粤项目进展情况,感谢从化给予企业发展的有力支持,并对从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他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企业多元化发展优势,紧密对接从化发展所需,依托央企平台资源,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持续加大在从化投资布局,继续深化在制造业、新能源、城市建设运营、生物医药、生活消费等领域合作,更好助力从化高质量发展,推动互利合作上新水平。

区领导孙柱、王智丰、周耿斌,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论坛预告

新广东 新未来!第十届广东省光伏论坛3月16-17日聚首广州,为时代筹谋!分布式光伏重心南迁之际与各位同仁一起抢占先机、赢得主动!赶紧点击了解详情报名吧!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华润集团发布声明!

华润集团发布声明!

1月26日,华润集团发布声明称,中国华润有限公司从未投资设立过“中国中润亿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CHINA ZHONGRUN YIJIA INDUSTRIAL GROUP CO.,LIMITED”,该公司及其下属的各级公司与我单位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我单位无关。

华润集团
2024-01-26
陈刚、吴晓军谈青海清洁能源发展

陈刚、吴晓军谈青海清洁能源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指出,目前青海清洁能源装机数量突破5100万千瓦,占全省装机容量93%。青海新型工业化发展已经不再走挖矿和破坏自然资源的老路,目前正在以规划、政策、基地、项目、企业五位一体格局推进发展,围绕清洁能源和盐湖化工可持续发展产业持续发力。

太阳能资源清洁能源储能技术
2024-03-06
山西:能源增产保供再交亮丽答卷

山西:能源增产保供再交亮丽答卷

能源保供始终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作为国家重要综合能源基地和电力外送基地,我省一直以来承担着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大使命。2023年,我省践行“国之大者”,坚决扛牢能源保供政治责任,能源增产保供再交亮丽答卷。

清洁能源光伏电力
2024-03-05
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总书记要求处理好这几组关系

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总书记要求处理好这几组关系

2月29日,围绕“新能源技术与我国的能源安全”主题,中共中央政治局进行了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注意处理好新能源与传统能源、全局与局部、政府与市场、能源开发和节约利用等关系,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在集体学习时,总书记着眼于我国能源安全这个“国之大者”,特别强调要处理好这几组关系。

新能源技术太阳能清洁能源基地
2024-03-05
远赴地中海 | 正泰新能ASTRO N闪耀意大利能源展

远赴地中海 | 正泰新能ASTRO N闪耀意大利能源展

当地时间2月28日至3月1日,意大利能源展(KEY ENERGY 2024)在意大利里米尼展览中心举行。正泰新能与业内伙伴和客户共赴盛会,携ASTRO N5、ASTRO N7系列组件亮相现场,探索ASTRO组件赋能欧洲清洁发展的更多可能。

正泰新能农业光伏清洁能源
2024-03-01
光伏电池新技术|钙钛矿专题研讨会于19日举行

光伏电池新技术|钙钛矿专题研讨会于19日举行

作为第11届广东省光伏论坛同期活动,本次线下论坛将于2024年3月19日于广东广州举行,以钙钛矿技术为核心,共同探讨未来发展及应用解决方案。

广东省光伏论坛钙钛矿技术
2024-03-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广州从化区深化与华润集团务实合作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