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技术 > 正文

硕克网版新电池提效降本方案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发布时间:2023-02-22 14:58:23

硕克于1996年成立,专注于高精密网版研发制造26年,是国内网版制造业内获得多项网版印刷相关专利认证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伏、触摸屏、微电子、导光板、LENS等高端领域。

硕克与日本、欧洲等丝网印刷行业的公司以及技术咨询公司都有密切的合作,并拥有全球最先进的制版设备和AI检测设备,每年研发的投资都超过千万元,能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定制开发网版及工艺。

公司经过多年的历练与沉淀,硕克品牌取得了国内外市场的广泛认同,服务的企业达上千家,截止2022年底,公司拥有73项相关专利,其中发明专利8项,实用型专利65项;市场占有率18%-20%,行业排行TOP3。

硕克公司坚持不断创新、加强品质管理,奉行“创新是根本、质量是生命、务实是宗旨、效益是目标”的精神,为半导体行业、电子行业网印者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与服务,打造行业领导品牌。

硕克公司的“SKC系列-细栅线无网结网版” 可满足太阳能P型和新电池(TOPCON、HJT、HPBC、IBC等)对提效降本的需求。

具体表现为:

1、 特有的特种镀膜工艺,具备高寿命和高稳定性。

在精密细线上可实现10微米以下的精密印刷,实现电池电极银栅线烧结后宽度15-20μ,电池转换效率可以有0.30%以上的提升,银浆耗量有40-50%左右的降低。

2、 精选钨钢材质,主要有430-11,430-9两个规格。表现为:高强度、高开口。

在精细化细线上与浆料选择窗口上有很好适配性。

硕克公司的“GS数字化金属网版”成熟应用于P型及新电池(TOPCON、HJT、HPBC、IBC等)的主栅、背场、背极领域;相对传统网版,参数设计更灵活,具备独特的优势与应用价值,能进一步降低电池主栅、背场的成本并可综合提效。

具体表现为:

1、主栅和背场可综合提效0.02-0.05%;

2、主栅线印刷的尺寸稳定性上能够控制±15微米,单耗可降低2-6mg;

3、浆料单耗稳定性得到极大化提高,波动范围1.5mg以内;

4、能稳定印刷出20微米以内的精美线条;

5、可实现多元化局部设计,参数调整空间更大。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硕克网版新电池提效降本方案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