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力合作,共谋发展!中信博与ACWA&能建国际举行会晤

来源:中信博新能源发布时间:2023-02-21 08:53:15

2月17日,中信博董事长、总裁蔡浩与ACWA Power董事长穆罕默德·阿布纳扬进行了亲切会晤,双方就深化太阳能领域国际业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中信博高级副总裁王程、高级副总裁周石俊等陪同参加会晤。

蔡浩对阿布纳扬的中国之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ACWA Power长期以来给予中信博的信任和支持,并详细介绍了中信博的全球业务及中东发展规划。他表示,中信博对沙特和中东的太阳能业务高度关注,中信博在供应链、产业链和服务链上的优势已逐步辐射中东地区,未来会再加大中东本土化发展属性。中信博与ACWA Power在以往项目上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期待双方,在“一带一路”倡议和沙特“2030愿景”下,持续加大合作力度,创新合作模式,树立“一带一路”合作典范。

ACWA Power董事长穆罕默德·阿布纳扬介绍了ACWA Power的业务发展情况和中东的市场前景,对中信博在全球市场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与沙特“2030愿景”高度契合,为双方企业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ACWA Power与中信博已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已有合作基础上持续深化光伏跟踪支架领域的全方位合作。欢迎中信博到沙特投资建厂,以实现更多项目对接,将双方合作推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

2月19日,ACWA副总裁ALHARBI SAMI MUGBEL S和能建国际工程公司副总经理熊高峡带队的双方一行领导,来到中信博总部,进行了更为深度的参观考察与合作交流。中信博高级副总裁周石俊、副总裁杨颖、国内营销总经理丁曹磊、副总经理郭菲等参加了本次会谈。

中信博相关业务负责人员详细介绍了中信博的最新发展与未来规划、跟踪支架的最新研究与技术动态、以及针对中东地区的差异化跟踪支架解决方案等相关内容。

会间,中信博董事长、总裁蔡浩表示全球碳中和共识为行业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契机,中信博将立足新能源主航道,持续聚焦光伏跟踪支架核心业务主赛道,并从技术研发、产品制造、供应保障、组织管理等多方面稳步提升交付服务能力,不断为项目建设带去更多价值,助力各方商业成功。相信在坚实的合作基础上,未来的三方合作中,定能更好助力中东乃至全球的碳中和进程。

ACWA副总裁ALHARBI SAMI MUGBEL S在会间介绍了ACWA Power的太阳能业务发展情况。中东太阳能市场蓬勃发展,ACWA Power连续多年蝉联中东地区电力开发商榜首,基于ACWA Power在沙特和中东地区广泛的业务市场前景,期待未来能在太阳能领域实现更多合作,打造中沙企业友好合作的典范。

能建国际工程公司副总经理熊高峡表示,在过去的项目合作中,充分感受到中信博团队的专业服务能力,以及稳健可靠的产品表现。未来在与ACWA的三方合作中,期待持续深化全方位的大客户沟通合作机制,实现更高效更稳健的合作模式。

持续深入的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各方互信,扩大了共识,为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中信博将始终秉持融合共赢的理念,以项目全周期服务融入客户价值链提高服务竞争力,以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为导向,全面推行客户一体化战略,助力更多客户实现商业成功。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总投资40亿元!中信博新能源总部产业园项目签约

总投资40亿元!中信博新能源总部产业园项目签约

2月17日下午,总投资40亿元的中信博新能源总部产业园项目签约落地苏州昆山,第一时间抓落实、抓执行、抓见效,让新型工业化之“机”更好转化为昆山高质量发展之“势”,吹响了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年进”的号角。

中信博新能源零碳解决方案光伏产业
2024-02-20
乌兹别克斯坦1GW项目首期并网,中信博天双系统闪耀中亚

乌兹别克斯坦1GW项目首期并网,中信博天双系统闪耀中亚

日前,由中国能建投资建设、搭载中信博天双跟踪系统的乌兹别克斯坦1GW光伏项目首期400MW实现并网发电,同时作为展示项目参加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办公厅和能源部举行的新能源投资项目并网启动仪式,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信博新能源跟踪系统
2024-01-09
沙特1.7GW大单步入交付期!中信博以差异化竞争力点亮中东

沙特1.7GW大单步入交付期!中信博以差异化竞争力点亮中东

2023即将收官,这一年风起云涌、百舸争流,中国光伏企业迎来高速扩张,其中在光伏支架行业,以中信博为首的跟踪支架龙头企业以全球化战略布局海内外多个项目,日前中信博再度传来好消息,其在沙特的1.3GW AR RASS2项目及408MW Al Kahfah项目已经步入交付期,未来将为中东地区能源转型提供优质保障。

中信博新能源光伏企业跟踪支架
2023-12-29
强强联合 共赢发展 | 中信博与夏能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 共赢发展 | 中信博与夏能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夏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信博董事长蔡浩、融信达总裁朱强、零碳电力副总裁孙利国,夏能科技董事长常城、总裁宋睿、运营总裁杨方等出席会议并签约。同时,昆山市陆家镇副镇长徐磊特别莅临并致见证辞,表达了对中信博企业成长的认可以及对双方合作的期许,为本次签约赋能。

中信博新能源夏能科技光伏支架
2023-12-28
国资委:加快构建以风电、太阳能发电大基地为主体的新能源产业体系

国资委:加快构建以风电、太阳能发电大基地为主体的新能源产业体系

3月18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性,紧密结合国资央企实际,研究具体贯彻落实举措,更好发挥中央企业主力军作用,为筑牢国家能源安全屏障作出更大贡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并结合分管工作作了发言。

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太阳能发电大基地绿色技术
2024-03-19
太阳能板连接方式探究:串联与并联,哪种更具优势?

太阳能板连接方式探究:串联与并联,哪种更具优势?

在新能源领域,太阳能板作为清洁、可再生的能源转换设备,其连接方式对于系统的整体性能和效率至关重要。串联和并联作为两种基本的电路连接方式,在太阳能板的应用中各有其优缺点。本文将继续深入分析这两种连接方式

太阳能板串联太阳能板并联
2024-03-19
光伏有噪音?可能会破坏自然环境?解密光伏发电对环境的影响!

光伏有噪音?可能会破坏自然环境?解密光伏发电对环境的影响!

随着国内对可持续能源的需求持续增长,太阳能光伏发电已成为众多国家青睐的能源解决方案。其清洁、可再生的特性,为能源结构的优化带来了新的机遇。然而,在这一进程中,人们对太阳能光伏发电潜在的环境影响也提出了

太阳能光伏发电
2024-03-19
中山大学毕冬勤最新AFM:自组装桥接层对纯FAPbI3基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性能的影响

中山大学毕冬勤最新AFM:自组装桥接层对纯FAPbI3基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性能的影响

2024年3月13日中山大学毕冬勤于AFM刊发自组装桥接层对纯FAPbI3基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性能的影响的研究成果,提出了一种新策略,通过在n-i-p太阳能电池结构中的 FAPbI3钙钛矿埋入界面处使用自组装桥接层来提高α-FAPbI3相稳定性。筛选了一系列多齿双膦酸分子,并证明具有最小空间位阻的依替膦酸(EA)表现最好。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
2024-03-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通力合作,共谋发展!中信博与ACWA&能建国际举行会晤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