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实力加冕,天合光能荣膺“光能杯”最佳客户服务企业等四大重磅奖项!

发表于:2023-02-17 09:47:34     来源:天合光能系统解决方案

"致敬时代 拥抱变革",2023年2月16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2022第十届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盛大举行。

据悉,本届“光能杯”有超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其中,天合光能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2年度光能杯“最佳客户服务企业”、“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最具影响力光伏EPC企业”等四项大奖。

最佳客户服务企业

2月15日,天合光能在苏州举行“新一代光储电站系统”系统发布会上,索比光伏网总编曹宇为天合光能颁发2022“光能杯”最佳客户服务企业大奖。曹宇表示,2022年在光伏产业链仍处于动荡之时,天合光能仍然能坚持交货,面临防控要求能够统筹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以强有力的支撑保证了光伏项目业主的项目顺利并网,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获得此项大奖实至名归。

近年来,大型光伏基地建设被视为推进我国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的重要途径,作为大基地多场景解决方案领军者,天合光能因地制宜,基于当下组件、跟踪支架、储能系统的应用趋势,提出了新一代光储电站系统的核心提升:

即对太阳能的利用由被动变为主动。针对不同场景需求定制满足需求,涵盖组件、跟踪支架、储能等多项可靠产品,提供更高效、更经济的全流程服务,更优质的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更好的大基地项目建设发展。

在新能源大基地建设方兴未艾之际,天合光能致力于在光伏大基地项目系统解决方案中提供更优解,加速大基地应用高质量跃升发展。天合光能坚持以创新引领作为第一发展战略和核心驱动力量,未来,天合光能将继续肩负"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以客户为中心,将创新引领作为发展战略和核心驱动力量,携手客户及合作伙伴在绿色低碳"进化"热潮中实现创新蝶变,促进光伏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助力社会经济绿色转型和全球碳中和进程。

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在210产品技术平台以及N型技术的加持下,600W+组件已成为电站各场景主流组件和选型,当前全行业210组件发货已达70GW,其中40-50%为600W+组件。截至2022年底,天合光能210组件已累计出货超40GW,目前可量产210+N组件最高功率可达695W。

N型时代,210与N型技术将相互加持,“强强联合”,进一步放大“四高一低”优势。未来,天合光能210至尊产品技术平台还将通过不断叠加包括矩形技术在内的多种先进技术,为全球市场提供超高价值光伏产品及服务。

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

2月9日, 天合跟踪正式发布全新一代开拓者2P跟踪支架。新一代开拓者2P搭载多电机组串式智能控制系统,较传统机械驱动“更安全,更可靠,更高发电量”,能够更加适应沙戈荒,水面滩涂以及坡地等复杂的应用场景,完美适配大基地下的复杂场景,降低度电成本并且提高客户投资回报率。

在未来,天合跟踪也将继续秉持“创新,更为信赖”的宗旨,推进跟踪支架产品的革新,积极承担跟踪支架行业引领者的角色,探索更多跟踪支架的可能性。

最具影响力光伏EPC企业

作为天合光能下属子公司,常州天合智慧能源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来深耕光伏电站领域,坚持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拥有专业能力强、服务意识高的建设团队,凭借多年的光伏电站建设经验和超10GW的电站实践积累,让客户收获高水平的一体化综合智慧能源服务。

未来,天合智慧能源将继续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不断加强自身实力,以专业团队、技术储备、质量管理扩大品牌影响力,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紧跟 “双碳目标”指引,为绿色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构建清洁低碳的美好图景,引领能源结构优化转型。

据悉,“光能杯”首届盛典于2012年正式启动,如今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专属性权威的评选,并始终秉持创新理念,聚焦产业先进智造、优化产业生态,以顶级视野推动顶层设计,以底层逻辑寻找产业第一性,推动行业可持续稳健发展,助力产业多方资源实现最优配置。2023年,让我们主动拥抱变革,引领这个绿色的新时代,用更长远的战略眼光,更极致的技术,更不拘一格的天才灵感,为这个世界不断带去向上的原动力。


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

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于5月22日在上海(SNEC展会同期)举办“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来自Infolink,晶科,捷佳伟创、湖南红太阳、帝尔、东方日升、国电投、科伺等组织企业的专家将作重要分享。4月30日前报名抢早鸟票600元。欢迎扫码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