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能源互联网/电改 > 正文

中国石化集团副总经理李永林一行莅临三一考察交流

来源:三一重能发布时间:2023-02-08 13:58:35

2月7日,中国石化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永林一行莅临三一考察交流,公司副总经理余梁为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推进三一与中石化全面战略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双方高层会晤交流

中国石化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永林在会谈中表示,三一在智能制造、现代化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令人赞叹,企业发展也充满活力。中石化在石油、化工领域占有优势,是碳纤维、氢能产业链“链长”企业,近年来也十分重视新能源产业发展。三一是高端装备制造龙头企业,在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国际化等方面都走在了行业前面。希望双方深化互信、携手共进,在新能源、碳纤维、润滑油、氢能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国家能源转型、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石化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永林

公司副总经理余梁为对中石化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三一与中石化在传统领域有着广泛合作,奠定了很好的合作基础。在此基础上,希望能在新能源、绿电等新领域共同探索,开拓双方合作新空间。三一在内蒙古巴彦淖尔打造了零碳数智产业园,通过风光发电、电解水制氢等方式实现“绿电”变“绿氢”,在新能源综合应用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先行示范与探索。中石化是令人敬仰能源央企,承载着国家能源转型的伟大使命,在氢能等新能源领域同样处于领先地位。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多领域、多层次、全方位探索合作,推动建立双方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国家“双碳”目标实现贡献力量。

公司副总经理余梁为

活动期间,在三一重能副总经理、首席数字官彭旭汇报讲解下,中石化领导一行深入参观考察了三一重能南口智能制造工厂,详细了解了三一发展历程、前景规划及三一重能风机技术等,对三一在智能制造、数字化、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深入参观考察

双方领导合影

参加本次考察会谈的还有中国石化集团、三一集团、三一重能、三一石油等相关企业领导。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中石化再注巨资,加码光伏新材料!

中石化再注巨资,加码光伏新材料!

近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已完成股份公司向其发行的股票的缴款工作,意味着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通过全额认购方式向上市公司现金注资120亿元,支持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特色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中国石化清洁能源
2024-03-19
两会聚焦 | 全国政协委员马永生:建议加大我国深层地热资源开发利用力度

两会聚焦 | 全国政协委员马永生:建议加大我国深层地热资源开发利用力度

今年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表示,我国在地热资源开发利用方面走在世界前列,但仍面临深层地热开发利用技术水平有待全面提升等问题,建议统筹技术创新,加强地质勘查,加强引领支持,保障深层地热开发利用有序推进。

两会中国石化地热资源马永生
2024-03-05
打造超充春城丨中国石化携手华为共建全液冷超充站

打造超充春城丨中国石化携手华为共建全液冷超充站

近日,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云南石油”)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昆明成功召开中国石化云南石油分公司大型充换电站集中投营暨与华为合作启动仪式。

华为中国石化全液冷超充站
2023-12-28
中国大唐与中国石化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大唐与中国石化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8月17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前,中国大唐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与中国石化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永生举行会谈,双方围绕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推进能源产业合作等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见证签约。

中国大唐中国石化
2023-08-18
助力推动全球气候治理|三一重能亮相COP28

助力推动全球气候治理|三一重能亮相COP28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八次缔约方大会(COP28)正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举行。在全球气温创纪录和气候灾害不断升级的情况下,会议重新评估并重新定位《巴黎协定》签署后各国行动的进展。期间,三一重能海外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许岳剑应邀出席。

三一重能COP28
2023-12-08
三一重能拟转让11家分布式光伏电站业务子公司100%股权

三一重能拟转让11家分布式光伏电站业务子公司100%股权

9月11日晚间,三一重能发布公告称,基于战略发展需要,更好地聚焦主业、减少关联交易,公司在保留自发自用的光伏电站外,拟将涉及分布式光伏电站运营管理业务的11家全资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重工”),转让价格合计为7888.74万元。

三一重能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
2023-09-13
三一重能亮相第一届可再生能源动力技术创新及产业发展大会

三一重能亮相第一届可再生能源动力技术创新及产业发展大会

7月26日至28日,第⼀届可再生能源动力技术创新及产业发展大会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举行,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动力专委会主办,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承办。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重能,688349.SH)总经理李强,副总经理余梁为,副总经理、首席数字官彭旭,业务副总经理任雪川受邀出席。

三一重能可再生能源
2023-07-31
三一重能荣登科创板全球科创竞争力新能源榜TOP10

三一重能荣登科创板全球科创竞争力新能源榜TOP10

近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科创板开市四周年评选榜单正式揭晓。本榜单旨在通过创新评选,挖掘科创板企业创新“硬实力”,引导资本市场把目光同时投向科创企业的“科创力表”。三一重能荣登科创板全球科创竞争力新能源10强榜单。 评选模型由“3大维度+12大指标”构成,其中“投入”维度包括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比重、研发人员占比和研发费用总金额;“产出”维度包括知识产权授权量、高价值发明专利量、专利评分均值、PCT国际专利申请量、每千万元营业收入有效专利量;“影响”维度包括三方专利量、基石专利量、重大奖项数量和累计标准制

三一重能新能源碳达峰
2023-07-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国石化集团副总经理李永林一行莅临三一考察交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