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OSW 、高瓴资本一行到访通威

来源:通威集团发布时间:2023-02-03 10:09:16作者:贺茜

2月1日,ONE STOP WAREHOUSE PTY LTD联合创始人、CEO Anson,高瓴资本执行董事程楷、副总裁杜洋等到访通威。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通威股份副董事长严虎等热情接待并座谈。

座谈交流

期间,与会三方分享了对分布式光伏发展趋势的看法,了解了OSW(One Stop Warehouse)主营业务及近期发展规划。OSW是澳大利亚头部光伏储能系统分销服务商,提供光伏及储能等相关产品、系统的分销服务,公司拥有十年海外光伏市场经验,近年来市场份额和业绩表现持续提升,正进一步实现从澳洲到欧美的全球覆盖。OSW致力于成为以技术为驱动的全球可再生能源平台公司,以信息化革新能力,助力全球能源转型。Anson表示,希望借此机会促成与通威的进一步合作,携手中国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实现价值创造,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加速业务增长,造福全球。

刘汉元主席介绍了通威组件环节技术演进及主要研究方向,并结合新能源汽车的爆发式增长,对更加多元的光伏下游应用场景进行了展望。受益于行业的快速发展,通威已打通制造环节,形成了完整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伏新能源产业链。面对行业的博弈和竞争,通威将始终聚焦制造环节,叠加技术、规模及综合成本领先优势,持续为光伏市场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期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积极与行业优秀企业深化交流,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携手为推动全球能源转型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着力培育新质生产力,通威太阳能(盐城)有限公司走出高质量发展新道路

着力培育新质生产力,通威太阳能(盐城)有限公司走出高质量发展新道路

近日,通威太阳能(盐城)有限公司荣获TÜV南德 ISO 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企业在能源管理方面取得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对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

通威股份组件行业自动化光伏新能源
2024-02-20
通威股份正式加入RE100全球倡议

通威股份正式加入RE100全球倡议

近日,通威股份以黄金会员身份正式加入RE100(100% Renewable Electricity)全球倡议,承诺最晚将于2030年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的使用目标。

通威股份RE100
2024-02-06
光伏组件“黑马”成长记

光伏组件“黑马”成长记

前不久,国家能源局公布了2023年电力工业统计数据。截至2023年12月底,全国太阳能发电累计装机60949万千瓦(609.49GW),意味着2023年新增装机达到216.88GW,接近2019-2022年总和,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

通威光伏制造光伏组件
2024-02-05
通威太阳能金堂基地顺利通过四川省“5G+工业互联网”标杆项目现场评审

通威太阳能金堂基地顺利通过四川省“5G+工业互联网”标杆项目现场评审

近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副处长王康带领四川省“5G+工业互联网”标杆项目现场评审组一行莅临通威太阳能金堂基地,对金堂基地与中国电信联合申报的“通威太阳能5G智能物流应用项目”进行现场评审,通威太阳能金堂基地财务部、信息部相关负责人携项目团队人员热情接待,并顺利通过现场评审工作。

通威光伏生态工业互联网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OSW 、高瓴资本一行到访通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