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上一篇:国家能源局:加强光伏并网安全评价行业标准

下一篇:大众前高管拟在欧洲投建20GW垂直集成光伏组件生产工厂

分享

加速推进光伏部署 美国各州接连推出利好政策

发表于:2023-02-02 15:53:41    

来源:pv-magazine

北卡罗来纳州清洁能源技术中心(NCCETC)日前发布了《美国50个州光伏市场》的2022年调查报告和第四季度更新报告。这一系列报告提供了有关分布式光伏政策的美国各州监管和立法讨论和行动的见解,重点关注净计量政策、分布式光伏系统估值、社区光伏、住宅固定收费、住宅需求和光伏发电收费、第三方所有权以及公用事业公司主导的屋顶光伏项目

调查发现,在2022年,美国46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都采取了某种类型的分布式光伏政策和行动,其中与净计量政策、社区光伏政策和增加住宅固定收费有关的行动最多。采取行动最多的州是伊利诺伊州、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康涅狄格州、缅因州、科罗拉多州和密歇根州。

美国各州在2022年采取的光伏政策和行动

该报告强调了美国各州在2022年采取分布式光伏政策的十大趋势:

•美国各州正在取消传统的“净计量”政策。

•“净计费”成为主要的后续电价政策。

•各州将中低收入(LMI)特定条款纳入光伏项目。

•关注电网接入费用和最低账单。

•一些州考虑安装社区光伏项目。

•越来越多的州将时变补偿率用于分布式光伏系统。

•鼓励分布式光伏系统与电池储能系统相结合。

•各州将劳动力要求与安装光伏项目相关联。

•分布式发电程序的复杂性不断增加。

•采用迭代方法进行分布式发电程序设计。

北卡罗来纳州清洁能源技术中心(NCCETC)的政策分析师Justin Lindemann指出:“2022年是中低收入(LMI)光伏系统接入的重要一年,与2021年类似。许多州已经承诺通过分拆、退税、计费和免税来激励参与这一市场。大部分进展都与提高社区光伏度参与有关。例如,新罕布什尔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制定了优先考虑扩大LMI社区光伏系统安装规模的新计划。”

在2022年,美国共有285个州和公用事业层面分布式光伏政策和费率变化被提议、待定或决定。报告指出,2022年光伏政策发展最活跃的十个州是:

•加利福尼亚州。该州监管机构批准了一项净计量的后续电价,该州议会也通过了立法以创建新的社区光伏项目。

•密西西比州。该州公共服务委员会批准了对该州分布式发电(DG)项目规则的修订,并考虑了社区光伏项目规则。

•夏威夷州。该州公共事业委员会批准了新的分布式能源(DER)计划设计和先进的费率设计框架。

•北卡罗来纳州。该州监管机构考虑了杜克能源公司提出的净计量后续电价政策,并允许与美国军方签订第三方光伏电力采购协议。

•密歇根州。Consumers Energy公司和DTE电气公司要求批准修改其分布式发电(DG)项的信贷利率并实施额外费用;

•缅因州。该州立法者通过了对净能源计费费率计划的修改,分布式发电(DG)利益相关方小组提出了分布式发电(DG)后续计划框架。

•佐治亚州。该州公共服务委员会提高了佐治亚电力公司净计费计划的信贷利率,同时拒绝扩大有限的零售利率净计量计划。

•新墨西哥州。该州的监管机构批准了社区光伏项目规则,Xcel Energy公司提交了备用费率的提案。

•印第安纳州。该州监管机构批准了该州投资者所有的公用事业公司的净计量后续电价。

•佛罗里达州,该州州长否决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将建立一个净计量的后续关税,并授权对客户发电设施征收额外费用。

北卡罗来纳州清洁能源技术中心(NCCETC)的政策分析师Vincent Potter表示:“各州公用事业监管机构在去年考虑了几种新方法以收回为分布式发电(DG)客户服务的公用事业成本。例如,密歇根州监管机构拒绝向分布式发电(DG)客户收取年平均需求费用;加州监管机构拒绝了容量收费,而是指示公用事业公司使用特定的现有电价;夏威夷监管机构下令实施先进费率设计框架,最终将取代该州的需求费用和最低费用。”

在2022年第四季度,美国4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就分布式光伏政策或电价设计采取了某种类型的行动。北卡罗来纳州清洁能源技术中心(NCCETC)在去年第四季度共跟踪了156项行动。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 曹宇
    全部文章:271
    资深光伏媒体从业人,从业17年,光伏行业全程记录者。
    订阅
  • 尹也泽
    全部文章:175
    索比光伏网副主编、首席记者,90后新生代光伏人,主要关注供应链、新技术和...
    订阅
  • 刘珊珊
    全部文章:249
    索比光伏网资深记者,深入了解市场政策及行业形势。
    订阅
  • Jessica
    全部文章:90
    95后光伏人,对行业发展具有真知灼见,用理性视角挖掘行业信息
    订阅
  • 萨纳斯运维讲堂
    全部文章:41
    萨纳斯新能源是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数字化技术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电站整...
    订阅
  • Solarwit治雨
    全部文章:62
    订阅
推荐阅读
1
最新新闻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