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自贡市委书记何礼调研兴储世纪逆变器产线

来源: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01-31 11:17:21

1月30日,自贡市委书记何礼前往高新区调研重点工业企业,调研了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逆变器产线。市领导陈扬杰、朱云、韩明祝、黄雪智,相关区县以及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何礼书记了解公司最新研发的产品

带着对企业经营发展的牵挂和关注,兔年上班的第一个星期一,何礼书记一行走进兴储世纪,为公司送祝福、鼓干劲、增信心。在逆变器产线,何礼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市场拓展、技术研发等情况。公司执行副总裁李二勇,成都研究院院长宋春华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逆变器、集装箱储能系统产品,并展示了最新研发的钠电池方壳产品。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何礼书记对兴储世纪产线稳定运行及全球化市场战略,尤其是大力推动欧洲市场开拓给予高度肯定,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瞄准既定目标,坚定发展信心,开足马力生产,跑出加速度、干出新成效,奋力冲刺“开门红”。他指出,企业要坚持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千方百计解决“卡脖子”难题,着力推进数字化转型,进一步做大规模、做优品质、做强品牌。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大惠企政策落实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下降76%!这家光伏公司出货量大跌

下降76%!这家光伏公司出货量大跌

以色列太阳能逆变器供应商SolarEdge报告称,由于需求放缓,2023年四季度的出货量急剧下跌。

太阳能逆变器太阳能业务
2024-02-23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仅有六家企业成功入选第一梯队(Tier 1),上能电气位列其中,获得实力认可。

上能电气光伏逆变器
2024-02-21
正泰电源连中2标!320kW逆变器实力卓越!

正泰电源连中2标!320kW逆变器实力卓越!

近日,正泰电源中标信义光能2024年1.1GW设备集采项目,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中标设备为320kW组串式逆变器。

正泰电源组串式逆变器
2024-02-04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近日,由Intersolar Europe和Solar Power Europe联合举办的Solar Quality Summit Europe峰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顺利召开。为期两天的大会上,聚集了优质EPC、O&M和资产管理服务投资商、金融界、法律顾问等相关从业者,就新型技术开发、欧洲市场分析、项目风险控制等议题展开讨论。上能电气受邀出席,欧洲区销售执行总监Oleg Kim参会并致辞。

上能电气新型能源电站光伏逆变器产品
2024-02-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自贡市委书记何礼调研兴储世纪逆变器产线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