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百佳年代2022年度核心管理干部述职会议成功召开

发表于:2023-01-18 21:02:21     来源:百佳年代

1月17日,百佳年代2022年度核心管理干部述职会议在常州总部成功召开,全面回顾过往一年公司取得的成绩和收获的经验,安排部署新一年企业经营目标和战略规划。各事业部、分子公司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部分外基地领导线上参会,董事长茹正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

会上,茹正伟董事长先后听取了各事业部及职能部门的工作汇报,系统性地分析了公司生产运营情况和市场发展前景。并表示,2022年对公司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大幅波动的原材料价格以及疫情封控冲击企业运营等诸多挑战,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应势而动、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公司紧跟新能源产业技术发展趋势,积极构建新产业格局下高分子功能薄膜产品体系,制定了未来三到五年发展规划,形成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相互融合的发展体系,公司在绿色、循环、低碳、集约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上迈出更为坚实的步伐,为实现2023年奋斗目标和公司未来战略发展夯实了基础。

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绿色转型

在“双碳、双控”的大背景下,公司不断强化创新引领、推动绿色转型。公司精益管理、提质创效、智转数改、生产运营等精细化管理链条进一步升级,企业营收高速增长,行业地位进一步巩固。咸阳生产基地顺利投产,滁州基地一期项目、越南基地二期将陆续投产运营,公司光伏封装胶膜产能再次提速,光伏背板业务初有成效。同时在锂电业务上取得重大突破,与宁德时代等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技术对接。积极投资入股优质产业,与国内领先汽车功能膜生产企业,精一门科技签署战略投资协议,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布局新兴技术,加强研发储备

公司的技术创新和研发储备持续增强,百佳新材料研究院引进了一批优秀的科研技术人才,取得了一批新的发明专利,参与了一批行业标准制定,获得了一批市高品认证。公司在异质结、钙钛矿、N型-TOPCon等新型光伏封装解决方案上取得重大进展,钙钛矿封装胶膜实现小批量交付。同时,公司也在积极储备新兴技术,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加强对外交流,提升品牌声誉

2022年,公司品牌声誉和对外交流不断提升,当选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成为全国首个钙钛矿专题组成员单位,光伏回收发展合作中心会员单位、中塑协双向拉伸聚酯薄膜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等。公司的综合实力得到了行业认可,获评“光能杯”、“北极星杯”、“中国好光伏”年度优秀光伏材料供应商品牌,“PVBL全球品牌排行榜”全球最具成长力光伏品牌。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获得客户好评,分别被隆基和天合授予“年度供应商最佳协作奖”。同时,公司积极参与行业交流、为行业发声,获得诸多市场关注。

注重内生增长,穿越行业周期

茹正伟董事长指出,光伏是个好产业,胶膜也是个好产业。过去几年受益于市场增量提速的影响,再加上进入的企业没那么多,光伏成为了“造富”产业,但是不得不承认这种成功,兼具战略前瞻性和市场偶然性。如今光伏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涌进的企业越来越多,在资本的狂热助推下,行业技术革新和产业升级的速度加剧。新的一年,全体百佳年代人要时刻保持风险忧患意识,注重企业内生增长,强抓技术创新,持续提升与客户、合作伙伴间的紧密度。各部门要根据公司制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具体分析,科学分解,将责任落到实处,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百佳年代将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秉承“实干、品质、创新、责任”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服务好客户为准则,努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慢我快”,携手穿越行业周期,向着梦想奋进前行!


责任编辑:张同学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