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15变29!隆基绿能加码HPBC

发表于:2023-01-10 16:54:23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月10日,隆基绿能(SH:601012)发布公告,公司拟将2021年度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投项目“西咸乐叶年产15GW高效单晶电池项目”变更为“西咸乐叶年产29GW高效单晶电池项目”,电池技术路线为HPBC

公告显示,新项目总投资额为70.40亿元,预计于2023年9月全面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均营业收入238.99亿元,年均净利润39.14亿元。项目资金主要来自于原项目(47.70亿元),剩余资金由项目公司自筹解决。

对于变更募集资金投向的原因,隆基绿能认为主要系自主研发的HPBC高效电池技术规模化商业条件已经成熟,符合公司“不领先、不扩产”的经营理念。

据悉,HPBC具有外观美观、转换效率高、弱光响应好、温度系数低、高可靠性等优势,可广泛用于屋顶、地面电站等多种场景应用,可满足客户对于高效单晶产品的市场需求。目前,隆基绿能HPBC的量产转换效率已超过25%,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隆基绿能表示,项目投产后,公司将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进一步扩大高效单晶电池产 能,不断满足市场对高效单晶产品的需求,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