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跨界光伏!海默科技拟筹划变更实控人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01-03 10:52:52

12月29日,海默科技(SZ:300084)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窦剑文、公司股东张立刚和张立强与山东新征程能源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框架协议》,交易完成完后山东新征程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苏占才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窦剑文、张立刚和张立强拟筹划向山东新征程转让其持有的海默科技20,000,000股股份(占总股本的5.20%),并将持有的海默科技剩余全部股份53,300,006股(占总股本的13.85%)的表决权委托给山东新征程。交易完成后,山东新征程将持有海默科技股份20,000,000股,合计拥有海默科技19.05%的表决权。此外,公司拟筹划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山东新征程拟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的新股。

资料显示,海默科技成立于2000年,于2010年登陆深交所,主要从事油田高端装备制造及相关服务和油田数字化业务。2022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3亿元,同比下降11.58%;实现归母净利润-4511万元,同比下降58.33%。

山东新征程成立于2022年10月25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苏占才,经营范围包括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等。公司为山海新能(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最终控制方为山海新能控股(北京)集团有限公司。

据悉,山海新能控股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30000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山海新能(北京)专注于绿色能源电站开发、能源数字化运维管理、智能微电网建设、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及碳资产管理等业务。山海新能以山海研究院作为行业智库战略指导,以北京作为产业研究政策分析和总部管理中心,以石家庄作为生产研发和运维中心,拥有20余家分子公司,展业区域辐射全国20个省会及地方,并在各地建立了稳固的代理商体系。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蓄势新能,奔赴山海! 山海新能控股集团在京成立

蓄势新能,奔赴山海! 山海新能控股集团在京成立

2022年8月8日,山海新能控股集团成立暨乔迁仪式在京举行。从山海智慧能源到山海新能控股集团,标志着山海全面开启描绘双碳之路上的多元化、集团化发展蓝图。由山海智慧能源起步,时至今日,山海的业务版图已辐射光伏、风

山海新能清洁能源
2022-08-10
招标 | 三峡能源浙江祥邦长投浦江县檀溪镇大元村80MWp农光互补发电项目EPC总承包重新招标

招标 | 三峡能源浙江祥邦长投浦江县檀溪镇大元村80MWp农光互补发电项目EPC总承包重新招标

索比光伏网最新获悉,4月26日,三峡能源浙江祥邦长投浦江县檀溪镇大元村80MWp农光互补发电项目EPC总承包重新招标招标公告发布,根据公告内容所知,招标人为浦江祥邦长投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三峡国际

三峡能源农光互补光伏项目
2024-04-26
重庆:推广风光等绿色能源应用 支持企业提高绿电使用比例

重庆:推广风光等绿色能源应用 支持企业提高绿电使用比例

近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关于印发《重庆市材料行业碳达峰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促进能源绿色低碳化转型,推进工业窑炉清洁能源替代,在气源、电源有保障,价格可承受的条件下,有序推进以电代煤、以气代煤,提升用能电气化水平。推动落后自备燃煤机组淘汰关停或采用清洁燃料替代。推广光伏、风电、氢能等绿色低碳能源应用,探索研究配置一定比例分布式光伏、用户侧储能项目可能性,支持鼓励工业富氢的深度绿色利用,大力推动新型储能场景试点示范。支持企业采用合作建设绿色能源项目、市场化交易等方式提高绿电使用比例。

分布式光伏新型储能碳排放
2024-04-26
国家林草局:不支持占用南方草地建设大型光伏项目

国家林草局:不支持占用南方草地建设大型光伏项目

答复中提及,2024年1月3日,国家林草局草原管理司印发《关于南丹纳塘光伏发电项目使用草原有关问题的复函》(草监〔2024〕2号),决定“不支持南丹纳塘光伏发电项目使用河池南丹县草原”,并明确“今后除局部干热河谷植被稀疏地段,不支持占用南方草地建设大型光伏项目。”

光伏项目
2024-04-26
中信博、金海新源等5企中标!三峡集团2024年光伏固定支架框架集中采购(第一批次)中标结果公示

中信博、金海新源等5企中标!三峡集团2024年光伏固定支架框架集中采购(第一批次)中标结果公示

索比光伏网获悉,4月26日,三峡集团2024年光伏固定支架框架集中采购(第一批次)中标结果公示。第一中标人为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中标人为金海新源电气江苏有限公司;第三中标人为江苏威尔五金股份有

三峡集团光伏固定支架光伏支架
2024-04-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跨界光伏!海默科技拟筹划变更实控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