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贺利氏光伏总裁新年致辞

来源:贺利氏光伏发布时间:2023-01-01 09:12:39作者:贺利氏光伏

高昌禄

贺利氏光伏全球事业部总裁

尊敬的客户、光伏同仁及媒体朋友们:

大家好!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元旦之际,我谨代表贺利氏光伏全体同仁向各位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

2022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与此同时,地缘危机、极端天气、原材料价格上涨……给行业带来了压力与挑战。挑战之外,仍是机遇。回首今年,整体光伏市场蓬勃发展,N型电池技术迈入量产元年,贺利氏光伏作为光伏行业中导电银浆的开发者和制造商,与行业同呼吸,与客户共命运,纵使“雄关漫道真如铁”,依然“而今迈步从头越”,在光伏导电银浆领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2023年,在全球碳中和的大背景下,光伏行业持续向好,市场需求增加,即将迈向TW(太瓦)时代。面对新征程,我们亦叩问内心:对客户、市场,乃至全球能源,我们究竟能做些什么?答案便是我们的初心:聚焦客户,创新驱动,贡献绿能。

今年我们把光伏全球事业部总部迁至新址,这彰显了贺利氏集团坚持看好光伏新能源这个赛道的广阔前景,持续投入以确保更好的硬件水平、更好的工作环境,最终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快速的产品解决方案。贺利氏光伏团队有理想、敢拼搏,这种“敢”和“拼”的精神,正是我们砥砺前行,不断进行研发创新,持续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优质服务的驱动力。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新的一年,我期待与各界朋友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为光伏行业的发展共尽一份力量,也为下一代创建一个绿色的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最后,再祝各位及你们的亲朋好友新年快乐,万事顺遂,新的一年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高昌禄

贺利氏光伏全球事业部总裁

2023年1月1日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SEG Solar ALPINE N系列组件发布,引领700W+光伏新时代

SEG Solar ALPINE N系列组件发布,引领700W+光伏新时代

2月7日,西班牙马德里国际能源展GENERA隆重召开之际,SEG Solar (简称“SEG”)新品发布会在展会现场成功举办。来自能源及光伏行业的专家、客户、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SEG ALPINE N系列组件的震撼揭幕。

SEG光伏产业光伏行业
2024-02-08
晶澳科技再次获颁中东北非及非洲地区EUPD“顶级光伏品牌”荣誉

晶澳科技再次获颁中东北非及非洲地区EUPD“顶级光伏品牌”荣誉

近日,晶澳科技被全球权威调研机构EUPD Research授予2024年度在中东北非、非洲、南非和尼日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 “顶级光伏品牌”荣誉。这是继在全球光伏市场多次获奖之后,晶澳科技再一次获得的殊荣,彰显了公司在品牌知名度和用户满意度等方面的硬实力。

晶澳科技光伏行业光伏发电
2024-02-07
16项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报批公示

16项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报批公示

根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光伏协会”)标准制修订计划,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光伏协会标委会”)已组织完成《晶体硅光伏电池 第1部分:n型隧穿氧化钝化接触光伏电池》等16项协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在以上标准批准发布之前,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现予以公示,截止日期2024年3月1日。

光伏行业光伏电池
2024-02-04
停产、延期不断漫延 人事再迎调整潮 或为2024光伏行业再添变数

停产、延期不断漫延 人事再迎调整潮 或为2024光伏行业再添变数

2023年,光伏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这一年,是光伏装机量爆发的元年,也是N型技术崛起之年,然而,在伴随着市场需求激增和技术转型浪潮下,光伏也迎来了“荆棘载途”,企业在加码扩产的同时,供需失衡导致市场竞争加剧,以致下半年市场态势更为严峻,从硅料下行,到组件价格战,再到融资收紧,光伏市场一度陷入焦灼。

光伏市场光伏行业光伏投资
2024-02-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贺利氏光伏总裁新年致辞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