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澳科技与华电物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2023-01-01 00:31:29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12月30 日,北京晶澳党支部与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华电招标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碳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战规部科信部党支部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华电物资(招标、碳资产)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尚志伟,副总工程师刘海峰;晶澳科技高级副总裁孙广彬,副总裁刘巍,副总裁李栋等党员领导干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中,华电物资(招标、碳资产)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尚志伟同志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表示,晶澳与华电都应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推动绿色发展、确保能源安全、市场竞争上激发新动能塑造新优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开新局,携手为实现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不懈奋斗。

会议现场

北京晶澳党支部书记、晶澳科技高级副总裁孙广彬在会议中表示,在新发展理念指引下,晶澳着眼于推动人才发展与培养、促进就业、完善人员激励体系、推动可持续发展等具体工作方向,持续推进业务发展并取得显著成效。未来,晶澳将继续加强与华电的全方位交流与合作,推动新能源的开发和利用,共促国家绿色能源转型。

晶澳与中国华电的合作始于2013年,曾合作建设了山西大同左云等多个“领跑者”示范项目,并在山东、贵州、福建、内蒙古等省合作建设了多个大型光伏项目。此外,晶澳与中国华电于今年10月签订了消费帮扶合作协议,采购中国华电定点帮扶的对口支援县产品“皮拉勒大米”,双方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响应消费帮扶号召,助推国家乡村产业振兴战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