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勤诚达董事局主席古耀明莅临亿晶光电滁州生产基地考察项目进展

来源:亿晶光电发布时间:2022-12-12 11:32:14

(古耀明主席在项目现场考察)

12月9日,勤诚达董事局主席古耀明莅临亿晶光电滁州基地,全椒县委书记杨光、全椒县委副书记及县长唐雨,亿晶光电总裁唐骏、董事刘强、董事会秘书张婷等一行共同考察了全椒项目工程的最新进展。

(滁州项目鸟瞰效果图)

亿晶光电滁州全椒项目一期为年产10GW的高效N型TOPCon光伏电池项目,工程总占地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5.8万㎡,总体分为三部分,生产厂区,生活办公区和道路外网,预计于2023年6月份投产。此外,二期、三期10GW光伏切片和10GW光伏组件项目,将根据市场及一期项目情况适时推进。

考察期间,古主席就滁州项目进展等相关话题与政府领导及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度会谈。古主席表示,亿晶光电能顺利在滁州落户建厂,扩大企业版图,得益于当地推出的利好政策和政府领导们的大力支持。从签约至今,项目各方面都能做到有条不紊地进行,在疫情大环境下已是非常难得。同时,古主席也十分关心项目进度,希望公司项目部能积极沟通、反映项目问题和情况,并通过各方协作、资源整合,让项目一期在明年按时达产。古主席还强调,后疫情时代,仍要加强防疫意识,配合好相关的政策调整,保证项目驻地人员的安全和健康是第一位的。

(古耀明主席与政府及金融机构领导座谈交流)

本次考察活动,加深了勤诚达集团领导对亿晶光电战略布局进程的最新了解。在古主席的指导和整个集团的强有力的支持下,亿晶光电对未来规划的路线和目标的达成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更坚定的信心。未来,亿晶将继续扎实发展垂直一体化战略,优化产能布局的同时力争尽快跻身行业前列,为持续输出更高效率的光伏产品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人事大调整!又一光伏企业董事长换帅,未来走向引猜测

人事大调整!又一光伏企业董事长换帅,未来走向引猜测

近日,A股光伏上市公司亿晶光电(600537)发布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同意选举刘强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并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并选举了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与此同时,公司同意

亿晶光电光伏企业人事调整
2024-04-24
东京首秀丨亿晶光电重磅登陆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

东京首秀丨亿晶光电重磅登陆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

2024年2月28日,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日本展会首秀,亿晶光电携多款高效组件产品重磅登场。作为N型技术领军企业的亿晶光电,凭借优秀的产品和亮眼的展台设计风格,在展会中大放异彩。

亿晶光电智能能源周绿色能源
2024-02-29
亿晶光电获评多项市级、区级荣誉

亿晶光电获评多项市级、区级荣誉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新年伊始,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晶光电”)即进入“奋进模式”,获得多项常州市级、金坛区级荣誉,捷报频传!

亿晶光电光伏发电光伏行业
2024-02-20
亿晶光电组件研发总监安全长先生荣获CPIA “2023年度标准化工作突出贡献奖”

亿晶光电组件研发总监安全长先生荣获CPIA “2023年度标准化工作突出贡献奖”

近期,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CPIA)、宿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光伏行业年度大会”在江苏宿迁顺利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由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CPVT)承办,大会以“融合创新 迎变突破”为主题,旨在探讨光伏系统的质量安全问题,提升光伏系统安全,促进光伏行业的绿色健康发展。

亿晶光电分布式光伏光伏组件
2024-01-30
代工已成美国光伏制造业提升产能重要手段之一

代工已成美国光伏制造业提升产能重要手段之一

由于获得《通胀削减法案》提供的税收优惠,美国光伏制造业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繁荣。为了满足美国电气化和脱碳的需求,很多公司正在扩大在美国的业务。然而,并不是每家光伏技术开发商都拥有大规模生产的技术、员工或生产设施。为了在不扩大运营规模的情况下生产产品,他们可以与代工企业合作——第三方制造商根据合同的要求生产产品。

光伏产品跟踪支架微型逆变器
2024-04-24
欧盟再提“强迫劳动” 光伏产品或遭扣押!

欧盟再提“强迫劳动” 光伏产品或遭扣押!

欧洲议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欧盟成员国和欧盟委员会将调查可疑的商品、供应链和制造商。如果某产品被认为是使用强迫劳动生产的,将不能在欧盟市场上销售(包括在线销售)和使用,欧盟成员国将在边境扣押这些货物。”

光伏行业光伏产品强迫劳动
2024-04-24
“异”触即发 解锁未来!中国高效异质结俱乐部第二次圆桌会圆满落幕

“异”触即发 解锁未来!中国高效异质结俱乐部第二次圆桌会圆满落幕

中国高效异质结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引起了行业广泛热议,在n型迭代之路上标新创“异”一马争先,奏响属于异质结的时代强音!为了进一步完善俱乐部规章日程、促进交流共建合作创新生态,中国高效异质结俱乐部于4月21日再次召开第二次圆桌会!

东方日升异质结光伏产品
2024-04-24
美国“铡刀”临近 印度光伏组件或无可避免

美国“铡刀”临近 印度光伏组件或无可避免

研究表明,如果美国政府批准其国内光伏组件制造商的一项请求,对进口的光伏组件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那么印度制造的光伏组件在出口方面可能会遇到麻烦。

光伏组件光伏产品进口关税
2024-04-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勤诚达董事局主席古耀明莅临亿晶光电滁州生产基地考察项目进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