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捷佳伟创TOPCon先进MAD装备(复合气相氧化铝淀积炉)累计获20GW批量订单

来源:捷佳伟创发布时间:2022-12-02 08:55:35

近日,捷佳伟创全新MAD装备再获订单,目前该全新装备已累计获得近20GW的订单。MAD装备是基于捷佳伟创独创技术开发的复合气相氧化铝淀积炉,用于TOPCon PE-poly路线正面氧化铝的制备,具有优秀的量产表现和宽广的工艺研发空间,该设备将进一步提升TOPCon电池的竞争优势。

在PERC电池时代,捷佳伟创独特的二合一PE氧化铝设备,凭借更高的转换效率和更低的单瓦成本,毫无悬念的成为PERC电池氧化铝层制备最佳的量产方案,连续多年成为独家的氧化铝二合一制备设备量产供应商,对其他传统管式ALD/ PEALD氧化铝路线形成了技术上的替代并延续至今。

在TOPCon电池时代,为了稳健持续全面的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捷佳伟创深入研究PE-poly路线下的多种先进技术。公司研发部门依托强大的多路线真空沉积技术,采取多种气相沉积方法深度复合的策略,创新性的叠层多次沉积TOPCon正面氧化铝,经过客户端长时间的研发性能测试及产线量产马拉松稳定性测试与严密的成本测算,该MAD装备及相关技术有效打开未来更多的工艺窗口,提高了电池光电转换效率,优化了生产流程。

捷佳伟创致力于光伏电池装备创新研究与价值服务,二十载风雨兼程中,淬炼出稳健厚重的气质,沉淀出海纳百川的智慧。俯瞰这个蓝色的星球,从雪山到草原,从大漠到绿洲,从都市到乡村,地球上几乎每一片晶硅电池片背后都有捷佳伟创人的身影和汗水,未来二十年,世界将快速变革,能源格局将加速重构,不同肤色不同种族的人们将会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更多愉悦。捷佳伟创将积极顺应中国科技发展的滚滚洪流,稳健、积极、可靠的为光伏公司提供服务,成长为一家受人喜爱的技术型企业,我们将是全球绿色能源的重要参与者,极致精密的光伏电池制造重要保障者。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捷佳伟创董事长左国军荣登“光伏二十年功勋人物”榜单

捷佳伟创董事长左国军荣登“光伏二十年功勋人物”榜单

近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举行。会上,索比光伏网评选出“光伏二十年功勋人物”,捷佳伟创董事长左国军先生荣登榜单,与光伏行业内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专家学者们共享这份殊荣。

捷佳伟创左国军太阳能电池
2024-01-30
捷佳伟创陈麒麟:2023年钙钛矿效率突破26%,异质结+钙钛矿成为叠层电池发展主流

捷佳伟创陈麒麟:2023年钙钛矿效率突破26%,异质结+钙钛矿成为叠层电池发展主流

捷佳伟创第三事业部副总经理陈麒麟表示,2023年钙钛矿效率整体突破26%,这一技术发展为整个技术产业化奠定了良好基石。当前,异质结+钙钛矿的组合是叠层电池发展的主流,这一技术发展速度非常快,效率从年初的32.5%,到年底已推升至33.9%,一年内实现了1.5%绝对效率的推升。目前,捷佳伟创可以全面布局提供给客户持续性发展的设备需求,其中创新五合一钙钛矿电池镀膜装备,可以降低设备面积需求、降低设备投资,以及完成多层膜叠加,进一步推升效率。捷佳伟创创新整合型量产设备可以带来面积降幅高达40%,设备投资降低高达

捷佳伟创光能杯陈麒麟
2024-01-23
喜讯!捷佳伟创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

喜讯!捷佳伟创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大奖。

捷佳伟创光能杯
2024-01-11
重磅新品齐亮相,捷佳伟创新品发布会在常州成功举行

重磅新品齐亮相,捷佳伟创新品发布会在常州成功举行

11月25日冬日暖阳,捷佳伟创的“新品发布会”在常州富都洲际酒店完满举行。本次活动,共有300余名受邀嘉宾出席我司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我司在该会中发布了多款重磅新品。

捷佳伟创清洁能源
2023-11-27
发现新技术!钙钛矿光伏电池有望提高利用率

发现新技术!钙钛矿光伏电池有望提高利用率

据外媒报道,Fraunhofer ISE和多家机构的科学家们开发了一种回收后再制造全封装钙钛矿光伏电池的新方法。研究人员表示,再制造的光伏电池可以保持原有效率的88%。

钙钛矿光伏电池钙钛矿技术
2024-03-08
聆达股份10GW Topcon 电池片项目不达预期

聆达股份10GW Topcon 电池片项目不达预期

3月4日,聆达股份发布《关于铜陵年产20GW高效光伏电池片产业基地项目一期建设进展的公告》,公司称,由于铜陵一期10GW-Topcon 高效电池片产线项目建设的复杂性、系统性等特点,项目虽然处于建设阶段,但受地方相关政策、行业市场环境变化、融资环境、项目施工实施条件、项目施工相关方配合进度等多种因素影响,建设进度未达公司预期。

光伏电池TOPCon
2024-03-07
晟成光伏携手意大利顶尖企业共同打造欧洲最大光伏工厂项目

晟成光伏携手意大利顶尖企业共同打造欧洲最大光伏工厂项目

今年2月,意大利总理Giorgia Meloni、意大利工业部部长Adolfo Urso和西西里地区主席Renato Schifani相继访问西西里卡塔尼亚工业区,并参观了3Sun光伏电池和组件超级工厂。3Sun光伏工厂隶属于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旗下,意大利总理Giorgia Meloni在参观中表示,政府希望将卡塔尼亚工业区建成为欧洲最重要的光伏组件生产中心之一,以增强意大利在光伏领域的竞争力。

光伏电池晟成光伏太阳能光伏发电
2024-02-23
迈向27%!正泰新能正式进入TOPCon 4.0技术量产时代

迈向27%!正泰新能正式进入TOPCon 4.0技术量产时代

2月22日,正泰新能自主研发的n型TOPCon电池在3.0版本的基础上引入行业领先的LIF技术,电池量产平均效率达26.15%,研发中试线量产平均效率突破26.6%,最高效率突破26.9%,正式进入TOPCon 4.0技术量产时代!这一成就,不仅为新一代电池组件的大规模提质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标志着正泰新能在TOPCon领域的领先实力。

正泰新能TOPCon4.0技术光伏电池
2024-02-23
新春开门红 | 英利发展获保定市高新区多项奖励

新春开门红 | 英利发展获保定市高新区多项奖励

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保定市高新区于2月21日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创新保定示范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引领区示范大会,英利发展凭借优异成绩荣获年度诚信纳税先进单位;凭借极具创新的行业价值获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奖励,晶体硅光伏电池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获创新平台奖励。

英利发展TOPCon电池产业
2024-02-23
协鑫集成芜湖TOPCon电池基地春节满线生产,一季度产销两旺

协鑫集成芜湖TOPCon电池基地春节满线生产,一季度产销两旺

腊月二十七(2月6日),正值春运返乡高峰之际,协鑫集成芜湖TOPCon电池基地的20条生产线均处于满产状态,几百台AGV小车来回穿梭,一片片N型高效电池片连续下线,一片繁忙景象。

协鑫集成TOPCon电池
2024-02-07
协鑫集成拟回购股份并启动高管增持 公司2023年度业绩预增超2倍

协鑫集成拟回购股份并启动高管增持 公司2023年度业绩预增超2倍

2月5日,协鑫集成发布股份回购及高管增持公告。公告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共同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协鑫集成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并启动高管增持。

协鑫集成N型TOPCon电池组件业务
2024-02-06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捷佳伟创TOPCon先进MAD装备(复合气相氧化铝淀积炉)累计获20GW批量订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