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里巴巴入局能源开发!

发表于:2022-11-25 09:47:33     来源:西部碳中和新能源网

11月22日,华能保定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注册成立,该公司由华能国际的全资子公司华能河北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持股,两家公司分别持股70%、30%。

其经营许可项目包括: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华能河北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风电、光伏的开发运营为主要业务,在近两年间于河北成立了多家清洁能源、综合能源开发运营公司。

查阅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众多子公司发现,虽说阿里巴巴积极利用分布式光伏减碳,但并未直接布局能源开发投资公司,与华能牵手的华能保定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是其入局清洁能源开发投资公司的先头兵。

(阿里巴巴武汉菜鸟物流园光伏)

(阿里巴巴集团杭州总部屋顶光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