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共创非洲可再生能源蓬勃发展!晶澳科技应邀参与第27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高端对话活动

发表于:2022-11-17 09:57:09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11月15日,晶澳科技应邀出席第27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7)“聚势赋能,共创非洲可再生能源蓬勃发展”高端对话活动。晶澳科技非洲区总经理Hadyr Adebayo Koumakpai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

Hadyr Adebayo Koumakpai表示,近年来,晶澳在非洲的业务发展迅速,在多个国家的出货量位居行业前列。晶澳组件的优异性能,能够很好地适应非洲的自然环境,成为多个在区域新能源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的光伏项目的共同选择,并荣获权威机构EuPD Research颁发的“中东北非顶级光伏品牌”荣誉。

在全球碳中和的大背景下,非洲这一拥有丰富传统能源资源的地区,也开始着力发展新能源,甚至出现光伏年装机规模达到吉瓦级以上的市场。随着非洲各国能源多元化的推进,新能源发展潜力巨大。晶澳将继续秉承“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企业使命,持续推动技术升级、完善服务系统,不断深耕区域市场,努力在推动全球和地区新能源开发和利用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助力全球碳中和目标的达成。

晶澳非洲区总经理 Hadyr Adebayo Koumakpai

该高端对话活动由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CREIA)携手联合国人人享有可持续能源(SEforALL)、非洲气候基金会(ACF)、气候工作基金会(CWF)和世界资源研究所(WRI)共同组织,旨在号召联合全球范围内可再生能源行业的龙头企业、研究机构、金融机构与国际多边组织一同努力,促进非洲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本地化发展,推动非洲以低碳的发展方式实现经济社会现代化。

第27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7)于11月6日至18日在埃及沙姆沙伊赫召开。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是全球规模最大、最重要的气候相关年度会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