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港口太阳能组件仍延误!美企呼吁采取行动

发表于:2022-11-08 16:21:14     来源:PV-Tech

美国太阳能安装商Sunrun的首席执行官呼吁加快减少进口延误的行动,进口延误在继续影响着美国光伏行业。

在昨天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Mary Powell表示,继暂扣令和随后的UFLPA在美实施后,目前,停在美国港口的组件的及时放行仍然存在延误。

"我们希望采取更快的行动来减少进口延误。我们仍将继续采购高质量组件,保持充足的供货以满足当前需求。”

根据Wood Mackenzie和太阳能产业协会上个月发表的研究报告,美国的太阳能组件供应预计将在2023年某个时候恢复至稳定状态。

Sunrun 2022年三季度的光伏装机容量为256MW

Powell是在Sunrun公布三季度业绩后发表上述评论的。这一季度的太阳能装机容量为256MW,同比增长17%。管理层预计,2022年的装机容量将比2021年的792MW高出25%。

"波多黎各和佛罗里达州的毁灭性飓风影响了好几个星期的销售和安装活动。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取得了这个成绩,我们的多家现有客户得以获得安全供电。如果不是因为飓风,销量显然会达到最高点。"

Sunrun三季度增加了35760名新客户。截至9月底,公司客户群接近76万,较去年增长21%。部分得益于太阳能系统和产品销量的增长,本季度收入同比增长44%,达到6.319亿美元。

该公司三季度用户净值为13259美元,预计还会继续上升,去年同期为7605美元。

Sunrun首席财务官Danny Abajian表示,"为了应对更高的利率和材料成本,我们在全年采取的行动大幅改善了用户净值,甚至在不考虑《通货膨胀削减法案》获批可以带来的利益的前提下,用户净值都超过了我们此前的指导意见。"

三季度,Sunrun推出了一款2级电动汽车充电器新品。公司表示,这使客户能够在家里使用太阳能为他们的汽车供电,这有助于推进公司使命,实现能源独立、节约成本并稳定电力。这款充电器将在年底前推广到Sunrun的所有市场,并可选择与户用太阳能-电池系统捆绑使用。

电池储能领域,Sunrun公司表示,尽管目前的供应限制和长周期导致安装率低于此前预期,但未来几个季度的装机容量预计将会快速增长。

正如姊妹网站Energy-Storage.news昨天报道的那样,Sunrun已被选中在波多黎各开发一个17MW储能虚拟电站。这是在遭2017年玛丽亚飓风破坏后,重建美国领土能源系统努力的一部分。

Sunrun表示,通过集合7000多个Sunrun户用太阳能-电池储能系统,这一虚拟电站可降低电费、减少排放,为美国电网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