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来新材|聚焦绿色新能源领域,做好绿色能源的深耕者

发表于:2022-10-28 14:51:46     来源:中来股份

近日,由常熟市工商业联合会和常熟市融媒体中心联合播出的《美丽常熟再出发 商会奋进新时代》的常熟商会栏目组对中来新材进行了专访。栏目组深入我司背板研发中心,实地参观,零距离感受中来新材的背板创新和发展活力。

中来新材是全球太阳能电池背板行业的龙头企业,是聚焦光伏领域先进材料研发及制造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节目首先对中来新材总体概况、发展历史、企业愿景作了初步介绍。

随后,中来新材副总经理张付特博士详细介绍了新材公司背板产品的基本情况,并围绕相关应用场景,重点介绍了我司率先研发的透明网格背板。张付特博士指出,在同样的材料、同样的面积的条件下,透明背板组件比双玻组件平均发电量高1.2%以上。这意味着,每1GW电站,30年运行下来,透明背板组件可增加收益起码1.5亿元。

张博士提到,中来新材对研发的投入力度正持续加大,目前中来新材的研发中心占地超1500平方米,仪器设备的投入超4000万元,全体研发人员包括博士、硕士整体在内有100多名。据悉,中来新材的实验室已通过中国国家认可委CNAS、德国TÜV NORD和德国TÜV SÜD三方认可。另外,整个研发中心也是省级工程技术中心。

最后,中来新材副总经理赵进学先生谈到,中来新材是光伏背板行业的领军企业,目前市占率全球第一,我们始终坚持市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聚焦绿色新能源领域,做“绿色能源深耕者”,这也是我们的企业愿景。在整个运营上,也是一以贯之,秉承低碳环保、绿色先行的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目标的达成与实现。除了企业使命之外,中来公司勇于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各种慈善、捐赠等活动。疫情期间,严格执行政府的防疫政策,保证了企业的稳健运营,同时也积极筹备抗“疫”物资,捐赠给社会各方,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