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山东:光伏项目不属于省级部门核准事项,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

来源:山东发改委发布时间:2022-10-18 17:08:13

10月17日,山东发改委针对光伏项目的备案审批机关权限做出回复,详情如下:

内容:您好!请问针对山东省的光伏项目,县级发改委是否有权利办理备案?如在项目投产之前,投资主体的股东存在变更的,需要向市级发改委还是县级发改委申请变更?

答复内容:您好,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山东省2017年本)的通知》,光伏项目不属于省级政府投资主管部门核准事项,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具体请咨询地方相关部门。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印度2024年第一季度光伏定标量环比增长229%

印度2024年第一季度光伏定标量环比增长229%

调查表明,2024年第一季度,印度光伏项目定标量达到了25GW以上,相比2023年第一季度的820MW激增2957%,将近30倍,环比增长229%(2023年四季度定标7.62GW)。这主要是由于新的招标指南要求在投标完成之后,需在110天内进行定标。

光伏项目并网光伏发电光伏系统
2024-04-19
1GW!三峡亚非与老挝政府签署合作

1GW!三峡亚非与老挝政府签署合作

2024年4月2日,三峡亚非公司在老挝首都万象,与老挝计划投资部、能源矿业部、老挝Xaysana公司及老挝IET公司正式签署1000MW光伏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

三峡亚非电力光伏项目
2024-04-19
甘肃天水2.73GW风、光项目竞配结果公示

甘肃天水2.73GW风、光项目竞配结果公示

4月16日,甘肃省天水市发布《天水市“十四五”第三批新能源项目竞争性配置评审结果公示公告》。公告显示,本次竞争性配置的新能源项目总规模2.73GW,其中涉及9个风电项目,容量为2.5GW;1个光伏项目,容量为230MW,位于甘谷县,企业优选结果为华能甘谷发电有限公司。

光伏项目竞争性配置
2024-04-19
超1600MW!最新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汇总

超1600MW!最新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汇总

4月16日,海南省琼中县23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3MW,采用“全额上网”模式。预计25年发电量为7.8亿千瓦时,首年发电量为3140万千瓦时,25年年均发电量为3050万千瓦时。

光伏项目并网发电光伏
2024-04-18
违建!中山这处光伏发电框架被拆了

违建!中山这处光伏发电框架被拆了

为维护人民群众公共利益,确保市容环境整洁优美,中山市港口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蓝箭Ⅲ工作方案,加大对辖区内违法建筑的管控力度,于一天内连续拆除银港西路和群众社区高速出口旁的两宗违法搭建,坚决遏制辖区内私

光伏发电违章光伏建筑光伏审批流程
2020-10-26
风电、光伏发电审批权下放导致地方突击核准 能源局政策补缺

风电、光伏发电审批权下放导致地方突击核准 能源局政策补缺

面对海上风电去年下半年的核准浪潮,明眼人都看出补贴资金将难以承受。一位能源局官员却表示无能为力,因为按照权责分工,地方政府负责项目核准,能源局负责将核准项目列入补贴目录,即便超出补贴能力也只能如此。作

能源局光伏审批权光伏发电
2019-04-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山东:光伏项目不属于省级部门核准事项,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