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94亿!上机数控与一道新能源签订硅片销售长协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2-10-18 08:32:41

10月17日,上机数控(SH:603185)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料(徐州)有限公司与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及一道新能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就“N型硅材料产品”的销售签订合同,一道新能源拟于2023年向公司采购N型硅材料产品3.00亿片(上下浮动不超过20%)。参照PV Infolink最新公布的价格测算,预计2023年销售金额为31.92亿元(含税),不含税为28.25亿元。

同时,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料(包头)有限公司、弘元新材料(徐州)有限公司与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一道新能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就“单晶硅片”签订销售合同,一道新能源拟于2023-2024年向公司采购单晶硅片8.25亿片(上下浮动不超过20%),其中2023年采购3.45亿片,2024年采购4.80亿片。参照PVInfolink最新公布的价格测算,预计2023-2024年销售金额为62.04亿元(含税),不含税为54.90亿元。

公司表示,合约的签订对公司2022年的业绩无影响,具体销售价格采取月度议价方式。若后续按照合同的约定产生销售,有利于提高公司的销售收入,对于公司利润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强强携手,一道新能与上机数控签署超百亿金额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携手,一道新能与上机数控签署超百亿金额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0月14日,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道新能”)与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机数控”,股票代码:603185)在浙江衢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道新能董事长兼总裁刘勇、执行副总裁朴松源、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监周芹与上机数控旗下弘元新材总经理杨昊、销售总杜青出席签约仪式。2023年和2024年的未来两年内,一道新能将向上机数控采购N型硅材料产品,预计采购金额102亿元。

一道新能上机数控光伏
2022-10-18
上机数控150亿元扩产!25GW单晶硅切片24GW N 型高效晶硅电池

上机数控150亿元扩产!25GW单晶硅切片24GW N 型高效晶硅电池

上机数控8月15日晚间公告,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新能源产业园。包括年产25GW单晶硅切片及年产24GW N 型高效晶硅电池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预计为人民币150亿元。

上机数控硅片电池
2022-08-16
40GW!上机数控148亿拟投建单晶硅拉晶及配套项目!

40GW!上机数控148亿拟投建单晶硅拉晶及配套项目!

6月22日晚间,上机数控(603185.SH)对外发布关于投资建设年产40GW单晶硅拉晶及配套生产项目的公告。公告称,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在单晶硅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公司拟由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料(包头)有限公司在包头投资建设年产40GW单晶硅拉晶及相关配套生产项目,该项目拟总投资约148亿元。

上机数控单晶硅光伏企业
2022-06-23
光伏黑马:谁是杨建良?

光伏黑马:谁是杨建良?

杨建良是谁?网络上只能找到他的两张单人照,一张是上市路演,一张是IPO敲钟发言。五六年前,你若在光伏行业询问此君,估计鲜有人能说出一二。那时候,光伏重新复苏,资本再次狂飙,新巨头加速崛起,而杨建良掌舵的企

杨建良上机数控光伏财报
2021-03-11
【等深线】“驭光者”宋登元:与光伏打交道的33年

【等深线】“驭光者”宋登元:与光伏打交道的33年

中国经营报《等深线》记者 张英英 吴可仲 北京报道“与光伏结缘可以说是命中注定。”宋登元这样概括自己。尽管已过花甲之年,但宋登元依然躬耕一线。在任英利13年首席技术官之后,2022年初他转战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

宋登元一道新能源光伏发电
2022-12-26
540W+最高1.986元,三峡3.8GW组件、3.5GW逆变器候选人公示

540W+最高1.986元,三峡3.8GW组件、3.5GW逆变器候选人公示

9月6日,三峡集团2022年度光伏组件、逆变器框架集中采购(第一批)(第一标段)发布中标候选人公示,招标人为长江三峡设备物资有限公司,光伏组件预估数量3.8GW、逆变器3.535GW。

三峡一道新能源信云智联光伏中标
2022-09-07
刘勇:全方位去看光伏产业链的创新

刘勇:全方位去看光伏产业链的创新

2022年7月20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2022年光伏产业链供应论坛”通过直播形式顺利召开。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勇出席并参与此次论坛的对话环节,就光伏产业链各个环节技术创新路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光伏产业刘勇一道新能源
2022-08-16
540~555Wp双玻1.941元,一道、株洲变流技术拟中标三峡组件、逆变器集采

540~555Wp双玻1.941元,一道、株洲变流技术拟中标三峡组件、逆变器集采

6月9日,三峡集团2022年光伏组件及逆变器集中采购 (丽江牦牛坪及上牦牛坪复合光伏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招标人为长江三峡设备物资有限公司。其中,第一标段光伏组件设备预估采购总容量212.4814MWp,要求组件型号峰值功率为540Wp~555Wp单晶双面双玻光伏组件,第一批组件计划交货时间不应迟于2022年5月10日。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一道新能源,投标报价412426397.4元,单价1.941元/W,在三名候选人中单价最低。

2022光伏招标三峡一道新能源株洲变流技术
2022-06-1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94亿!上机数控与一道新能源签订硅片销售长协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