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尔锦智能入选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发表于:2022-09-15 11:44:56     来源:英利集团

日前,河北省科技厅发布我省2022年第四批纳入“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企业名单的公告,英利集团旗下河北尔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尔锦智能”)凭借在数字智慧能源领域的技术创新及成果,成功入选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是企业创新能力“认证”的重要标志,能够享受税收减免、财政支持等优惠政策,以激发创新积极性,助力智能化高质量发展。

尔锦智能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多场景、多行业软硬件开发、定制与集成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近年来,在国家“双碳”战略和“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政策支持下,公司打破企业边界,加强产品的研发投入,自主研发了多行业的智慧智能平台,其中包括智能机器视觉缺陷检测系统、智慧社区共享服务平台、低能耗建筑信息管理平台、被动式建筑服务平台、智慧工厂管理平台、智慧校园管理平台、大健康管理平台等,并荣获多项软件著作权,公司于2021年被认定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2021年被认定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尔锦智能通过实施中央空调、供热系统节能改造、智慧用水系统改造、新能源利用、垃圾分类等技改措施,为应用场景搭建数字化智慧能源管理平台,以实现高效节能降耗。”尔锦智能总经理陈雨骁介绍,以公司的保定电谷源盛广场、北京师范大学保定实验学校两个综合能源管理项目为例,通过智慧节能改造,每年共节省电量超114万度,年节省用水量约2.3万吨,其中光伏发电系统每年产生绿色电力达61万度,节能的同时为碳减排做出贡献。

尔锦智能成立于2020年,秉承“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绿色+智能”的核心理念以及“开放共享”的行业信念,专注于智慧城市和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化建设,公司的智慧智能平台已广泛应用于公安、光伏、电信、教育、软件开发等行业,赋予传统行业新的智能化升级。“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尔锦智能将继续发挥软硬件产品及技术研发能力,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持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探索低碳绿色场景的服务延伸边界,发挥技术平台优势,为保定建成全国数字化转型标杆城市贡献力量。”陈雨骁表示。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