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退市六年,这家薄膜制造商将重返纳斯达克上市!

发表于:2022-08-29 11:46:19     作者:Jonathan Jacobo 来源:PV Tech

PV Tech最新获悉,国际薄膜制造商Ascent Solar已获准于2022年8月24日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

这家科罗拉多州制造商会根据一项证券购买协议完成500万美元的私募配售,上市有待于此。

退市六年多后,Ascent Solar公司获准在纳斯达克上市

2016年2月,Ascent Solar将股票转至场外交易市场。退市六年多后,这家公司重返纳斯达克市场。

Ascent Sola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ctor Lee表示,资本投资和纳斯达克上市都可以提升公司产能,满足对其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COVID-19的影响和有限的财务资源,这家薄膜制造商在2020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休眠状态,公司在2020年下半年启动重建并加强了运营。

"自2020年10月以来,Ascent团队进行了重组,在产能提升方面表现出极大弹性。目前,公司已经完全投入运营。在2021年和2022年上半年的基础上,公司计划在财务和运营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