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10GW!三峡集团进军光伏上游电池生产

发表于:2022-08-29 09:11:49     来源:中国三峡能源

8月27日上午,由三峡集团牵头建设的10GW光伏电池生产基地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山西省忻州市举行。

在忻州市政府的统筹布局和协调推进下,三峡集团充分发挥“产业链长+创新+资本”独特优势,依托新能源项目的投资拉动、创新驱动、资本撬动效应,与各方一道共同推动10GW光伏电池生产基地项目落地实施,推进忻州市装备制造产业规模化发展,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延长产业链。

该项目作为三峡集团在忻州市打造“风光储氢”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的“首发站”,对加快忻州市经济转型发展以及三峡集团在忻州市乃至山西省的业务发展和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三峡集团将发挥产业链链长优势,围绕“风光储氢”等新能源核心项目布局,带动忻州市新能源产业专业化、规模化、集群化发展,构筑忻州市“新能源+产业”体系新支柱,助力忻州市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基地。

忻州市政府、三峡集团山西分公司、三峡能源山西分公司相关领导、负责人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